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4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5-24 09:12

早间看盘: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低开回踩支撑3060点附近企稳,上证50大涨1%助沪指一度翻红,但与此同时中小创被“泥沙俱下”,午后雄安、可燃冰、次新等共振杀跌,跌停板大幅扩容引发指数恐慌跳水,沪指于3050点附近企稳维持弱势震荡,中小创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沪指日K再收大阴星,继续运行于所有均线下方,恐慌盘致成交量较前一日明显放大。均线系统上看,四连阳刚刚将5均金叉10均线,现在又一次死叉在即,若周三股指无中阳,死叉已无悬念,年线作为牛熊线已经连续四天失守,空方依然占据短期绝对优势。盘面近百股跌停的同时,上证50却逆势拉出光头阳,中小创再被跷跷板砸出光脚阴线,因为本身处于存量博弈阶段,成交资金的分配此消彼长,表现出来就是加大市场分化,光头强(上证50)完胜熊大(创业板)熊二(中小板)。


05-24 09:16

而上证50根本无法挽救市场信心,相反只会加大市场悲观情绪,没有信心--》无增量资金--》继续存量博弈--》避免大象们断崖下跌引发崩盘,超级主力继续维稳大象,市场已经进入恶性死循环,加上新股不断扩容,筑底的过程依然会有艰难的反复。市场只有风格逆转,大盘才可能出现真正意义上转折,实践证明:你越难受,越离底部不远,当多数人下定决心远离时候,基本也就见底了,相信机会和风险永远都是并存的,剩下就是捂住业绩良好的超跌筹码,让时间来修复大家心灵的创伤!


05-24 09:24

冀东装备000856——雄安龙头即将反弹。冀东装备主营业务是资本运营,运营管理;水泥机械设备及配件、普通机械设备及配件制造、销售;成套设备销售等。从清明节至今,冀东装备涨幅达到170%名列雄安股票榜首,创业环保600874涨幅157%名列第二。所以雄安股票龙一是冀东装备,龙二是创业环保。冀东装备的浪型是4小浪调整。第一浪:13.36上升到27.6元,上升了14.24元,第二浪:27.6下跌到22.28元为强势调整,第三浪:从22.28上升到45.8元,上升了23.52元,为第一浪的1.65倍,第四浪:从45.8元调整至今,昨天最低25元。调整0.5是34.04元,所以,该股第四浪调整接近尾声。随后会出现第五浪上升,超过45.8元。这里还要说明:第四浪最低不会与第一浪最高27.6元重合,所以不会跌破27.6元。冀东装备这两天表现抗跌。另外一个创业环保600874也要关注。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5-24 09:32

大盘低开14.3点。8家个股涨停开盘,16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的股数量占绝大多数。农业板块高开比较大,昨天有所挣扎雄安补涨股的北京科锐、华斯股份、中环装备,今天几乎跌停开盘,市况残酷啊


05-24 09:32

大盘低开14.3点。8家个股涨停开盘,16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的股数量占绝大多数。农业板块高开比较大,昨天有所挣扎雄安补涨股的北京科锐、华斯股份、中环装备,今天几乎跌停开盘,市况残酷啊


05-24 09:39

市场延续低迷行情,早盘三大指数再度跳空低开,弱势尽显。盘面上,无一上涨板块,雄安、可燃冰概念领跌,市场主要还是以普跌为主。上一轮的股灾才刚刚过完,现在A股却又开始新一轮的调整,简直就是跌跌不休。002158汉钟精机有企稳反弹迹象,可以跟踪一把!


05-24 09:54

也许今天会两个板 市场拐点出现的时候 往往多数人是不敢出手的。这个时候往往也是最容易有大肉的,今天估计指数低开高走,3022点已经接近上次3016点低点,暂时支撑一下吧


05-24 10:02

再说一次,今天是反弹盘面,不要慌。雄安只能看龙头,跟涨的不好估计情况,这个概念现在众目睽睽之下,主力已经很难有大的腾挪


05-24 10:19

现在的行情,要做也是小仓位参与,其实就算对了,也是小钱,这还是高手,对于低手,还是别动,真正赚大钱的阶段,肯定是行情好了稳定了,你才能去上仓位,3020点初步预计有2天抵抗,就是说有些股有1-2天反抽


05-24 10:35

盘中分析:今日早盘大盘低开快速下探,保险,酿酒板块今日领跌!这是典型的熊市表现,没有任何板块能独善其身!别着急吹什么漂亮50,一样跌的找不着妈!走势看,大盘明显处在下降C浪中调整,目标将是最少破3000点大关!部分小盘股犹豫超跌,盘中可能有半日或一日游的反抽自救,但那不是赚钱的反弹是减亏的反抽,参与价值不大!今日预计小盘股会比大盘股好一点,这种反弹不建议操作或追高,看看就好!实在手痒的拿1-2成仓买个套玩玩就算了。


05-24 10:56

次新股两家涨停,寿仙谷涨停。次新股,OLED以及雄安,可以看出来,反弹是次新股先开始,然后到今天的OLED和雄安。说明更多的抄底资金已经参与到市场中来


05-24 11:05

这个位置不用纠结谁是主流热点什么的。
刚开始反弹,期初都会表现的,主流热点是在后期逐渐区分走出来的
就我的经验,市场进入反弹周期的第一天,只要是表现的题材,次日基本都会有给你获利出来的机会


05-24 11:17

上午总体感觉,一是雄安号召力明显降低,资金分歧增大;二是可燃冰、OLED、次新股、物流都有个别机会,但是无法形成强势联动。市场总体是弱反弹局面


05-24 11:29

开盘时间说了,今天是低开走高的反弹盘面,不要慌。下午主要看3065点附近压力,不敢太乐观。下午再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