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5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5-25 08:59

早间看盘: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沪指回踩本轮调整低点附近反弹,券商板块终现企稳迹象,技术上,沪指日K收长下影中阳锤头线,继续运行于所有均线下方,成交量较前一日明显萎缩。均线系统上看,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短均再次空头排列,空方依然占据短期绝对优势。沪指在跌破年线后,儫哥就有提示市场或二次探底,周三低点回踩至本轮调整低点附近,双针探底基本成立。中阳锤头线,日K预示着短线见底概率大幅提高,加上早盘的衰竭缺口也意味转势信号,盘中直播儫哥也提示可参考4.27日,5.11日出现衰竭缺口后走势,后市若再配合一根放量阳K来构建希望星,那么阶段反弹可期,而且要比单针探底可靠性倍增。当然以上观点是基于单纯的技术分析,前提是上证50 NO ZUO,市场才能 NO DIE。


05-25 09:05

中小创再次共振拉升,同样完成了二次探底光头中阳,近期下跌过程中,依然大量资金在涌入抄底,包括有资金逆势抢筹创业板ETF,释放了重要的信号,市场风格只有转换,才能提振市场风险偏好,刺激增量资金进场,形成真正的底部。风物长宜放眼量,市场依然底部区域,只不过筑底的过程就是艰难的反复,脚下踏著底,破砖头碎瓦砾,一些非风口高市盈率甚至亏损的砖头瓦砾正好在泥沙俱下后调仓换股的良机,记住: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05-25 09:15

北京科锐002350——10转7+积极布局雄安子公司。投资者应该继续关注雄安新区,新区的规划图还没有公布,估计6、7月公布的可能性比较大,下半年将召开19大作为献礼工程。虽然昨天冀东装备000856没有拉升,但昨天的波动幅度小和成交量小也是底部特征,今天会上升,冀东装备本周的任务就是周阳线,本周开盘37.65元,最高38.4元,剩下2个交易日一个涨停板就可以完成任务,只要星期五收盘37.65元上方就可以。今天介绍北京科锐,主营业务是12kV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北京科锐积极看好雄安新区的业务。5月5号,北京科锐(002350)拟投资1亿元设立雄安配电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由于规划图还没有公布,招标会也还没有进行,但北京科锐已经积极备战,规划参与雄安新区的智慧能源服务及电力能源建设业务。公司年报还推出10转7派1.5元,股东大会已经在5月5号召开,现在等待登记日公布。昨天大禹节水300021涨停板,因为今天(星期四)是10转15登记日,所以出现抢权行情。所以,北京科锐是值得关注的股票。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5-25 09:26

大禹节水300021登记日将创新高。大禹节水也是雄安股票,今天是10转15派1元登记日。从前复权月线图看,除权后的阻力位或者支撑位是9.21和11.01元。按昨天收盘25.67元,如果今天涨停板是28.24元,明天除权后是11.29元,所以,11.01元是重要支撑位。该股今天超过27元就是历史新高。我们逢低跟踪!太空板业也可以关注。太空板业300344有10转4派0.2元,登记日还没有公布,也是雄安股票。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5-25 09:40

大盘低开8.74点。12家个股涨停开盘,14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的股数量占大多数。军工板块高开比较大,指数低开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说明市场人气差,中长线资金不断撤退,可以了,早盘的竞争有点激烈,不过结果还是不错的!


05-25 09:56

今天主要压力在3070点附近,策略上仍然不宜追高,特别是上午不要太冲动,总体感觉,雄安小盘股的号召力已经明显降低,市场短期会有热点大的变换!太空板业300344今日重点跟踪!


05-25 10:53

上午的盘面直接演化为二八分化行情,少量沪深300权重继续走强,绝大多数个股再度走弱,日内跌停个股不少,环保板块补跌趋势明显短期注意规避


05-25 11:30

上午大盘在银行、地产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但大盘虽然上涨,个股全面下跌,活跃股、环保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18只个股跌停,涨停家数虽然有15家,但只有一只个股不是一字板,所以涨停股跟散户没有关系,不排除下午大盘还有下跌,所以,建议大家观望休息为主,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上证50大涨1.4%,把上证指数带起来。而创业板指数已经接近今年最低点,创业板指数这个更能代表多数股情况。下午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