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6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5-26 13:32

昨天大金融上涨时我说了,背后的上涨逻辑不明朗,很难成为新的领涨热点。上午说了,30日线3122点压力不小,近期雄安经常出现千亿成交,这差不多是目前股市活跃资金的总和,6月份这部分资金怎么转移,哪些板块能够容下这么大资金,有很多看点


05-26 13:35

儫哥看盘 目前的股市还是重个股轻指数,强势股回落的很但是涨起来也狠,弱的股磨磨唧唧总是在那墨迹!指数来说不具备连续拉升及时现在出现了双底形态,也要一步几回头


05-26 14:02

只要在股市玩过几年的朋友,都应该清楚,大家都知道的机会就不是机会了,大家犹犹豫豫的机会才是真正机会,次新股开始拉升,去年下半年上市个股都有活跃,放假期间不烦研究一下行情


05-26 14:07

今日的盘面热点基本就是次新和雄安平分秋色,无谓强弱。次新股以奥翔药业涨停作为导火索,午后涨停个股继续增加。雄安早盘很强,不过可能子弹前面打的差不多了,后面涨停个股无法继续增加。两个热点,目前说不上谁更强谁更弱,一直都在表现,要做的话,就都跟随即可。高位的品种空间都打开了,低位的都具有补涨的预期。


05-26 14:20

次新股的走强,导致雄安板块资金失血导致的。雄安开始跳水,次新股午后氛围非常强,近期开板的目前还没大涨的次新股,会是资金考虑的方向,不过回落也不完全是坏事,这延长了雄安本轮的操作时间轴。雄安指数回撤1930附近支撑,之后再次震荡上行,这个位置还不会选择下行


05-26 14:23

太远的行情我不知道,我能估计到的是6月上旬多数股有一次反弹,而且很可能是雄安下跌,其他股有1-2周反弹,反正雄安现在别碰了,等跌1个月,说不定7月或者8月还有机会


05-26 14:43

送转板块午后也起来了,新宏泽涨停,这应该是雄安流出的资金做的品种,今天就是雄安倒下,成就了次新股和送转,就看周末了,今天次新股午后的爆发可能和消息面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属实,那么对于次新股的延续炒作是好事情,从而也可能改变雄安独大的局面


05-26 14:52

石化机械最高6个点,现在下跌5个多点,这振幅,资金流出的够厉害,极端走势已经开始在雄安出现,需要引起注意,最先被影响的肯定是雄安的高位品种,但是局势继续恶化的话,其他板块也会被影响到的


05-26 15:03

收评:雄安今天分歧比较明显,除了封板的几个,大部分雄安在午后都出现了明显的跳水现象,资金出逃厉害。部分个股比如太空板业和石化机械走势比较极端,对板块影响会很大。

次新股午后大面积涨停,这也是导致雄安午后大跳水的因素。总体看,次新股是今天最终的胜利者,寿仙谷的四连板也是这几天最强的标的,对于节后次新股的继续炒作具有很好的作用。

看节后雄安最强品种怎么走,一旦雄安最强品种也开始调整,那么我们就需要高度谨慎了,最强品种一旦开始走坏那么板块热度就可能会被影响,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