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06月15日实盘直播解析(全天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6-15 08:46

早间看盘: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上证50低开低走拖累沪指失守5日均线,技术上:沪指日K收中阴线,失守5日均线,成交量小幅放大。均线系统上看,短期多头格局保持完好,20日均线即将上穿年线,对牛熊线进一步保护。上证50在高位射击星后出现连续的调整,本身儫哥也多次强调一线蓝筹的估值修复行情已经进入中后期,短期见顶的迹象较为明显,而存量博弈下这无疑为小票增加了资金的供给,利于市场的稳定,所以指数全线绿盘的情况下,个股涨跌数量基本持平。本轮年线突破后,尚无日K级别的回踩,不排除有确认支撑的动作,一两根K并不会马上逆转短期趋势,维持中期反弹的观点不变,既然选择了方向,便只顾风雨兼程。


06-15 08:55

创业板盘中一度翻红领跑反弹,无奈蓝筹搭台不给力,最后未能独善其身,创业板本轮调整周期与空间都较大,期间一直没有像样的反弹,风险已释放充分,大象股一旦走弱,或正是中小创的契机,后市理应上涨。上市公司的中报开始陆续披露,或给市场带来新结构热点,为市场稳定贡献正能量,投资者勿涨了看涨,跌了看跌,坚定底部区域的信心,捂住低位筹码。


06-15 09:01

$川金诺 sz300505$ ——梦境中的季阳线会出现吗。$川金诺 sz300505$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湿法磷酸的研究、生产及分级利用,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湿法磷酸和磷酸盐系列产品。$川金诺 sz300505$ 总股本9336万,2016年净利润开始好转,由于年报没有高送转,市场估计该股中报可能会高送转,近期强势表现有两方面原因:1是超跌反弹,2是中报可能会高送转。从季线图看,该股上市以来可以划分两个阶段:第一浪:从12.3元上升到114.1元,上升了101.8元,第二浪:从114.1元下跌到31.51元,下跌了82.59元(超跌严重),第三浪:从31.51元开始到明后年,最小目标是31.51+101.8=133.31元。从第二季度的季线看,本季开盘是56.68元,如果6月30号站上56.58元上方就是季阳线,现价44.15元到56.58元还有12.43元,时间还有12天,平均每天要上升1.04元。一个涨停板可以涨4元以上,12个交易日只要有3个涨停板就可以。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还有监管问题。所以,只能说是梦境中的季阳线。愿梦想成真吧。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6-15 09:12

$冀东装备 sz000856$ 调整正常,支撑位33.62元。由于雄安新区规划图要月底才提交中央审查,所以雄安股票目前还在调整,个别雄安股票是破位下行。冀东装备作为龙头也不能幸免,该股昨天出现较大跌幅,今天支撑位是0.618支撑位33.62元你,不会低于32.23元。雄安股票今天可以关注$北京科锐 sz002350$ 和$红墙股份 sz002809$ 。除权股可以关注和$和晶科技 sz300279$ ,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6-15 09:19

今日看点:

1、观察大盘在3125点附近支撑力度,回升动力如何;

2、次新高送转填权股能否继续走强,大湾区能否卷土重来;

3、媒体关注的足球、装配式建筑、云计算等板块的动向;

4、上证50能否企稳,妖股有没有退潮迹象。


06-15 09:41

大盘天天都低开啊。涨停开盘的个股极少,低开的股数量占多数。$泸天化 sz000912$ 、$三江购物 sh601116$ 能观察情况,今天标题是今天行情不会太差,我昨天说了,今天美国加息石头落地,大盘将重新走强


06-15 09:51

今天热点有望回到次新高送转填权。昨晚妖股龙头特力和$煌上煌 sz002695$ 停牌,妖股干扰将消失,有利于市场集中资金干次新高送转填权,次新高送转填权的$中装建设 sz002822$ 、$音飞储存 sh603066$ 涨停,加油啊,次新高送转第三波正在途中


06-15 09:58

实战潜伏之——$国栋建设 sh600321$ 昨日实盘潜伏买进!今日拉升涨停了!不错吧!加入儫哥操作!稳步获利!附图!附解盘原话!点赞在哪里?



06-15 10:10

次新股整体止跌明显集体反弹,早盘市场出现明显分化趋势,主板+沪深300和中小创背离分化,主弱创强,上证50等权重继续下探,不过主线热点方面的整体强度还需提振,早盘有热点板块想启动赚钱,但是近期强势股的闷杀预期再度导致了资金的提前高抛砸盘,$世荣兆业 sz002016$ 有望是大湾区的新龙头,我的观点


06-15 10:18

$达刚路机 sz300103$ 这种价位比较低的,都是可能跟风的。这种盘面,你就算错了,这种位置你不会有太大的亏损的。但是一旦对了,就是超额的利润,儫哥看好$北新路桥 sz002307$ 轻仓,建议关注


06-15 10:39

盘中分析:今日早盘大盘再度分化,82行情继续,上证50继续回调,带动指数下跌,但8成个股飘红!次新股、一带一路、高送转等表现不错。走势看,基本确定了82转换成功,接下来一段走势,都是赚钱行情,深强沪弱,抓小放大,无需过度理会权重股和上海指数,与大多数个股无关。个股几乎很多,遵循超跌的思路选股炒作,跌的越多的越好,里面有金子被当作铁蛋丢弃的。


06-15 10:50

因为人数较多,一Q已经满人,无法加入了,东方财富已经稳定很长一段时间,创业板指现在已经很低,跌了那么久,应该是在悄悄酝酿行情中。目前依旧是股权转让和送转作为引导。送转今天涨停四家,股权转让两家,送转目前没有龙头 股权转让有龙头。所以,持续性来讲,后者我觉得更好,尽管涨停个股没那么多!


06-15 11:05

做热点,其实就是看持续性好 不是看哪个板块涨停个股多就去做哪个 ,前天的送转 锂电池是最牛的 结果昨天呢就不行了 而$煌上煌 sz002695$ 带动的去年除权品种依旧很强 这就是持续性好


06-15 11:25

23只自然板个股,其中补涨超跌股最多,另外次新股7只,高送转4只,指数不坏吧?总体是企稳反弹节奏,后面还要摸一次3170点才会结束,加今天会2-3天反弹


06-15 11:30

上午大盘在上证50等蓝筹股杀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创业板强势反弹,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次新股、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靠前;保险、酿酒等板块跌幅靠前,目前来看,下午大盘应该还有下跌空间,回踩3120点附近,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上午到此,下午个股还有挖掘机会。下午再见!



06-15 12:47

午间看盘: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蓝筹股乏善可陈,上证50继续调整,主板回踩年线附近企稳维持弱势震荡,儫哥早评中指出:“一线蓝筹的估值修复行情已经进入中后期,短期见顶的迹象较为明显,而存量博弈下这无疑为小票增加了资金的供给,利于市场的稳定,维持中期反弹的观点不变”,上午走势基本符合儫哥预期,上证50持续调整,股指回踩年线和大双底颈线之间获得支撑,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3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916温和放大,整体依然属于低迷水平,所以午后或维持震荡格局,反弹空间不宜期望过高,不过只要指数不大跌,个股行情还是不乏机会,轻指数重个股。


06-15 13:00

中小创板上午领跑反弹,尤其是创业板,放量中阳领跑,补涨的预期较为强烈。由政策造成的错误迟早都会由股市自身来纠正,市场不可能对明显的错误长久视而不见,最大的利好是跌过头,最大的利空是涨过头,创业板本轮调整周期与空间都较大,风险已释放充分,大象股一旦走弱,或正是中小创的契机,理应上涨。而导致这种严重背离的并非估值,因为估值合理的小票前期也大跌,而估值不合理的超级大象依然涨,背离的本质在于各种权力代替市场做资源配置,做结构引导,以及超级主力的“画线”,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没有必要把漂亮50和要你命3000对立起来,市场真正的企稳向上,是需要携手前进,监管层说要以优异成绩迎接下半年的十九大,6月也到了中下旬,反弹或只是开始阶段,且行且珍惜。


06-15 13:29

午后主板沿支撑线附近震荡试图收复,创业板日内红盘高位震荡换筹,底部股有共同反弹的预期,但是反弹没有形成统一做多的合力,也就是说盘面看似满盘皆红但是实际没有主心骨,上涨初期倒也无妨,但是行情想要持续想要深化必须有主线引导,回归A股市场的每一轮中期反弹,无不是有一条核心主线在伴随反弹始终,且是衡量市场人气和强度的重要标志


06-15 13:35

$美力科技 sz300611$ 也快奔涨停了,次新高送转因为概念内涵明确,炒作总体较好,资金面有限的情况下,概念的内涵不宜太大,比如说超跌反弹、次新股,概念都太大了,超跌反弹只有细分到妖股这个领域,才真正出现机会,看看$唐德影视 sz300426$ ,这个也是低位的去年送转品种,今天也开始表现了


06-15 13:37

$美力科技 sz300611$ 也快奔涨停了,次新高送转因为概念内涵明确,炒作总体较好,资金面有限的情况下,概念的内涵不宜太大,比如说超跌反弹、次新股,概念都太大了,超跌反弹只有细分到妖股这个领域,才真正出现机会,看看$唐德影视 sz300426$ ,这个也是低位的去年送转品种,今天也开始表现了


06-15 13:38

今天没买进除权的朋友不着急,看持续性,明天继续走强的话 那些低位的品种基本都会有资金开始潜伏做多的,只有空间被打开,才会有更多的资金进场,一天火爆说明不了什么,错过就错过了,大机会来了会很久,你会有足够的机会买进低位的品种的


06-15 14:00

我继续看好泸天化代表的股权转让 市场是有记忆的,股性好的品种是很容易走出持续性的趋势的,虽然今天送转火爆,但是却没有龙头


06-15 14:19

次新银行股要起幺蛾子了,这是要给市场添砖加瓦呀,张江港行这个老妖王直接奔涨停板。看看次新股,白银有色 万里马 汇纳科技 重庆建工这几个都是超跌的次新股,其中白银有色 汇纳科技 重庆建工这几个是一批的新股,目前同一批的品种只有海峡环保没涨停了


06-15 14:34

刚刚券商一波拉升,沪指顺势翻红,但是资金现在根本无心跟风这些大权重,最终也又只能再度回落。另外,从资金今天的流向来看,计算机等较受关注,资金流入较为明显。相关个股可以适当参考超跌股$四维图新 sz002405$


06-15 14:44

近期的行情,热点持续性很差,这是主要特征,所以,只要高潮,就会调整,一定不要随大流。每段时间市场都有一些特征。某些时候热点会高潮之后继续高潮,你那时候随便跟就可以,现在就是高潮必死,所以,选择一些相对冷门的品种反而更加安全一些


06-15 14:52

大家知道吧,个股补涨完了,就是龙头股最后反抽,然后就没有了。乾景园林今天已经反抽,明天不知道情况,就算了。英维克、珠海港、红墙股份可能明天反抽


06-15 14:55

实战潜伏之——$北新路桥 sz002307$ 实盘潜伏买进!今日拉升涨停了!不错吧!加入儫哥操作!稳步获利!附图!附解盘原话!点赞在哪里?


06-15 15:00

下午大盘冲高回落,个股全线上涨,前期建议的$国栋建设 sh600321$涨停;$北新路桥 sz002307$攻击涨停,明天是期指交割,市场热点或将再次发生切换,好了,收盘了,今天收获不错,我本来觉得个股补涨还有2-3天,但今天许多股反弹有气无力,不是能延续的意思,明天恐怕进入反弹最后的龙头股反抽阶段。大家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