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06月19日实盘直播解析(全天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6-19 08:24

上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如果你有问题请留下,我的建议仅供参考,粉我,赞我,转发我,支持只需动下你的手,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


06-19 08:34

儫哥个人认为技术上:周一6月19日大盘的阻力是5和10日线;支撑是年线和20日线;大盘的5日线拐头向下与10日线死叉了,量能和MACD也有死叉的趋势。三死叉即将形成,所以在没有重新收复5和10日线之前,短线破位之后的调整阴跌仍然会持续的!大盘指数可能会继续墨迹阴跌式的调整,而部分中小创股会利用剩下的短暂时间进行最后的一波拉升,但多是给了出货高抛的机会了!总之:在MSCI消息落地前后,先控制仓位,快出快出,谨慎一些是无大错的!


06-19 08:57

个股点评:英维克002837——突破34元就展开除权第3小浪。英维克公司属于国内精密空调行业第一阵营,拥有多方面竞争优势。1、研发能力方面,公司核心层都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大部分高管均有华为、艾默生等精密空调行业巨头工作经历,且具备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起草工作经验,2、产品认证方面,公司拥有户外机柜温控节能、机房温控节能、新能源车用空调三大产品线共计约40类产品,分别通过CCC认证、CE认证、UL认证、节能产品认证,符合中国、欧洲、北美等不同区域的要求,这为公司以后大举进入海外市场建立了坚实的基础。3、公司在国内市场赢得了中国联通、华为、中兴通讯等大批优质客户的信赖。英维克每年的净利润保持增长态势,今年1-6月预告净利润3766万元至5649万元,增长幅度:0%至50%。从不复权走势看该股除权后运行了2小浪。第1小浪:20.88上升到34元,上升了13.12元,第2小浪:34元下跌到星期五最低29.58元,是第1小浪调整的0.34倍(小于0.382属于极强势调整),第3小浪:今天开始,其最小目标是29.58+13.12=42.7元,在面临重要阻力位45.02元前会止步不前。经过调整再冲击45.02元。从前复权月线看,该股目前是月线第三浪。第三浪最小目标是到34.4元,1.5倍目标是42.52元。


06-19 09:38

市场依旧处于犹豫中,早盘三板开盘涨跌不一。盘面上,没有非常明显上涨的个股,不过军工、煤炭、次新股等有走强迹象,上周走强福建自贸区、手游概念小幅休整,板块延续性依旧较弱。总体来看,市场表现并不活跃。英维克直接跌停,看样子高送转要挂了,这样流通性投机资金就有可能来选择新股了


06-19 09:44

本周以防风险为主,不可盲目乐观。上证50会有短期反弹,带动指数反弹,但多数股和上证50是反向的,智能自控涨停,高送转挂了新股就起来了,儫哥11.80买入600652游久游戏


06-19 09:58

依靠上证50反弹,大盘最高3137点,周五14:26直播说了:周一上午看3137点压力,智能自控打开涨停,英维克打开跌停,跷跷板明显


06-19 10:18

上证50在连续调整之后,今天迎来反弹,带动沪指走强。次新股到是没受IPO利好减速的影响,盘中冲高回落。另一方面,雄安、高送转则继续回调。三大题材龙头今天都表现不佳,市场的风格可能要再度切换了。


06-19 10:26

盘中分析:今日早盘大盘走出反弹走势,券商和上证50股拉动指数重返5,10日线,博入MSCI指数行情开始。走势看21日是公布日,在管理层打压游资背景下,资金又开始做权重股,今日又是跷跷板行情了,预计今日沪强深弱,大指数比中小创要好的一天。建议观望为主,不要轻易折腾或追涨50指数。


06-19 10:46

上午最强个股是恒大高新,不过王者荣耀其他概念都不行,总体谨慎一点不坏事,主板反弹至3135点附近,也就是5日10日线粘合压力位,有少量压力存在,这个位置补补量应该可以完成突破反弹,中国平安等保险上证50权重再度成为两市领涨板块,在上证50领涨阶段个股走势和机会会弱一些,不过我认为上证50本轮波段已经完成了较大的涨幅任务,不会连续大涨,主要在主板突破阶段再起作用,后续6-7月份行情还是以创指反弹和底部成长股反转为主


06-19 10:54

大盘量能明显萎缩,雄安和高送转领跌,$迪森股份 sz300335$ 个人看法还可以,还能涨两天!关注一下!


06-19 11:10

创业板缩量回踩一下5日线问题不大,现阶段行情主要是阶段问题,目前早盘主板量能稍有欠缺,上方3135点压力位还在反复震荡巩固确认突破,如果后续量能跟不上可能还有小幅回落,创指日内以震荡十字星预期为主,指数不存在连续暴涨和连续大幅下杀的可能,大盘受权重带动指数表现强势但个股强度不足,这行情必须耐心稳健对待,上周五如果追高高送转,今日可能闷杀情况就比较明显了


06-19 11:25

上午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主要是因为A股有拉入MSCI的预期,受益的券商、保险等板块涨幅靠前,我们上周四开始潜伏保险板块,这两天涨幅不错,上午开新仓介入的个股已经盈利近2个点,目前看,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落空间,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上午到此,上午上证50大涨,煤炭、军工、证券这些温和反弹,题材股偏弱。这种行情指数涨,赚钱效应不强。下午再见啊

06-19 12:59

儫哥个人认为技术上:券商和煤炭等权重板块强势,大盘午间收盘前收复了5和10日线。但因为量能,下午还可能会有反复的。权重板块出不出较大幅度的回落,今天是有望一阳收复5和10日线的。只要收复了5和10日线,大盘指数还有可能再攻一攻60日线的。本周三MSCI消息落地,如果纳入了,那么指数可能可能会有一冲的。量能萎缩但二八股现在配合还是有望今天收出一根中阳线的!


06-19 13:09

早盘A股市场再度回到权重股和白马股领涨的情形,而创业板则在突破1800点后,明显没什么上攻动力了。场内的风格在不断切换,说明资金也很犹豫,始终无法集中在某一处攻击,这也就导致近期市场无量是权重还题材,都难有实质性突破。


06-19 13:13

今天因为大盘股活跃,小盘股没有一个二连板品种,可见低迷程度,指数继续上攻空间不大,技术上有60均线压制,要进行突破,必须得有一个很强势的点集中进攻才能做到,因此,现在可以继续等


06-19 13:33

上午说了今天最好的涨停是恒大高新,所以下午有些资金在搞游戏股,我们就看看吧,不用搏啦,恒大高新二连板,王者荣耀概念股,午后云图控股涨停,号百控股,游久游戏等拉升一波,早盘重点提示看好的手游板块,尤其是王者荣耀概念,目前开始全线冲击涨停!


06-19 13:50

主板指数小幅回落,创业板指数分时加速走强,盘面强势方向开始扭转,主板日内只要稳住,确认突破5日线即可,创指在手游板块的带动下表现不错,手游是近期新启动的一大热点品种,有热点带动的行情个股整体强度得到提升


06-19 13:55

午后这市场基本被王者概念霸屏 涨停占据半壁江山 今天这盘面,你要做除非你能找到那些还没炒作起来的低位王者荣耀股,作为新概念,到底哪些是王者概念股,基本都需要靠自己去搜索资料的。要么就不做,毕竟近期市场热点持续性差,$回天新材 sz300041$ 大家关注一下


06-19 14:00

西部建设继续表现,如果盘中封板,那么新疆就可以找低位股,不封板,就等尾盘。别看一个小时,个股的走势会有很大的变化


06-19 14:00

西部建设继续表现,如果盘中封板,那么新疆就可以找低位股,不封板,就等尾盘。别看一个小时,个股的走势会有很大的变化


06-19 14:09

21日凌晨,MSCI即将公布2017年度市场分类评审结果,如果纳入成功,对中长线A股来说是有新增的国际投资者资金。短期来说,我觉得见光死的可能不可排除


06-19 14:26

二八股拐头齐回落了。大盘的均价线3135点如果支撑不住,尾盘还有阴跌回落之可能了。今天收出的较长上影线,给明天的走势留下了阴影!罗普斯金拉升一波 这是上周五涨停的王者概念股,有人问我在想什么?我在想下跌了


06-19 14:44

今天大盘指数的量能没有放大。所以今天无论是否收复5和10日线意义都不大的。明天多空双方将会有激烈的争夺了!002830名雕股份这个是典型庄股手法,顶风作案啊,我这种老司机,不会现在上当了,看其他人玩吧


06-19 14:50

实战潜伏之—— $游久游戏 sh600652$ 实盘潜伏买进!今日冲击拉升快涨停!不错吧!加入儫哥操作!稳步获利!附图!附解盘原话!点赞在哪里?


06-19 14:52

实战潜伏之—— $北新路桥 sz002307$ 实盘潜伏买进!今日冲击拉升快涨停!不错吧!盈利20多个点了,加入儫哥操作!稳步获利!附图!附解盘原话!点赞在哪里?



06-19 14:57

收评:王者霸屏,今天已经有点高潮的意思,这段时间的市场,只要高潮,就会调整是规律,所以,暂时规避下,除非明天恒大高新走势超预期,西部建设这段时间连续走强,新疆板块空间目前已经被打开,低位新疆品种这时候可以考虑一下了,就是做补涨,做补涨的前提就是龙头的空间打开。就好比一线房价上涨只有足够多,二线才可能表现,如果一线上涨缓慢,二线就不可能表现,大家明天不见不散!

06-19 15:33

儫哥收评:王者霸屏,今天已经有点高潮的意思,这段时间的市场,只要高潮,就会调整是规律,所以,暂时规避下,除非明天恒大高新走势超预期,西部建设这段时间连续走强,新疆板块空间目前已经被打开,低位新疆品种这时候可以考虑一下了,就是做补涨,做补涨的前提就是龙头的空间打开。就好比一线房价上涨只有足够多,二线才可能表现,如果一线上涨缓慢,二线就不可能表现,大家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