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高位三连星暗藏惊天阴谋

午后在资源股集体回落的影响下,大盘震荡回落再收一根小十字星,量能同比略有放大,获利筹码高位套现离场迹象明显。关于这一点在午盘博文笔者就明确提示——“今日大盘整体还是维持高位震荡整理走势,虽然以钢铁、煤炭和有色为首的周期股继续高歌猛进,但是指数并不买账,可见资金已经不愿意继续跟风追涨,高位筹码松动之下投资朋友需要警惕大金融的前车之鉴。”近两天大金融和资源股纷纷出现了高位反杀的风险征兆,这就基本验证了我们博文观点,风格切换还是应该主动调仓布局新热点。



对于近期大盘的这种调整,其实在8月2日收盘博文笔者就提前做过说明,大盘短线会有技术修正,但是不会有大幅杀跌的风险,目前市场走势基本跟我们博文预期一致。那么对于这种走势,笔者分析认为主力正在酝酿超级攻势,这种震荡整理行情不会持续太久,投资朋友一定要坚定持股待涨,耐心等待主升三浪行情展开即可。



理由一:大盘创新高确立主升三浪格局。持续跟踪关注笔者博文的投资朋友应该清楚,在3301点突破之前,笔者就明确表示过看好后市行情,不过是要在突破3301点再创新高之后才能从技术面确立三浪主升的运行格局,那么现在市场已经完成了突破,加速上攻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理由二:30分钟顶背离结构引发正常的技术调整。在大盘突破创新高的同一天,由于指数尾盘回落令30分钟顶背离结构形成,笔者就在博文强调这里会有两到三个交易日的调整行情,整理完毕之后大盘还会继续向上发动进攻,所以逢低依旧是低吸做多契机。目前市场走势基本跟我们博文预期一致,这里依旧是正常的技术回踩行情,不会改变整体的上升趋势,逢低做多才是主基调。



理由三:风格如期切换,后市二八共振可期。操作上笔者也强调过,大盘震荡回落就是风格切换之时,目前大金融和周期股已经开始跌落神坛,不过近两天只有雄安新区概念和今天的航天军工表现较为强势,都没能以自身强势带动市场的做多氛围,所以短线热点还需继续酝酿,一旦资金调仓换股完毕,那么市场再起新攻势也就呼之欲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