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川九寨沟地震,愿一切平安。

九寨沟地震,震中距九寨沟县39公里、距松潘县66公里、距舟曲县83公里、距文县85公里、距若尔盖县90公里,距陇南市105公里,距成都市285公里,天灾再一次降临四川,今夜不管你在哪里,请和我一起闭眼祈祷一分钟,愿一切平安。宝宝们,上次唐山大地震出现余震,所以这里我们也要千万小心,注意有:家里有狗狗的看看狗狗有没有异常,放个玻璃杯子在旁边,如果玻璃碎了就马上逃出去,有余震的时候要抱头,首先护自己的头部,千万不要坐电梯,从安全出口出去,逃生要去空旷的地方,要没有高荣大厦的地方,在内室没办法的也要找一个三角地方呆着抱着头,以防万一有余震,安全自己都知道的,在这再次祝福:愿一切平安





面对这种天灾,我们人类显得渺小无力,尽管我们不能完全避免这种事,但我们总有我们力所能及的事,让我们一起为灾区人民们祝福吧,祈祷平安无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