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类股将超跌反弹

今日大盘小跌却是一阴吞三阳,且还是放量下跌,深市几大指数更是呈现出中阴杀跌的态势。大金融 和两桶油等权重轮番护盘,然而市场并不领情,大票护盘小票就被吓傻,从而又反过来拖累大盘。小票太弱主要还是题材太乱所致,热点题材切换太快导致多杀多的结局频繁出现。盘面几乎板块效应明显的题材,而上周几大强势题材则悉数走弱。早上异动的农业股、OLED 和军工 等都是一会儿热情,午后有色和钢铁等也只是小范围动作。周五最强的环保股整体持续性太差,开板新股、医疗、5G 、芯片 、新能源汽车 、高送预期和填权 股等基本上都是之前涨的多的跌的更狠,强势题材集中补跌加剧个股风险释放,可以说是出手就容易挨打的行情。最近的行情有个明显的特征就是个股情绪化太浓,涨起来是直线脉冲,而跌起来也是直线下坠,在市场情绪面前技术面可能显得苍白无力,这种情绪冲动涨起来可能助涨而跌起来则是恶性循环。

大盘小阳小阳的走势还算正常,只是两阴包四根小阳的图形有点难看,而维稳 期内再难看的图形也会有无形的手拖着让它难跌下去,这就只能无形地干扰个股的正常运行或者说是把大盘的风险延后,大盘明天惯性下探20日线附近估计会有回抽,本来更强的深市变的更弱则意味着市场氛围在趋弱。短线操作更侧重于防守,题材的节奏太难把握,个股操作难度有点大,还是谨慎点少出手为好,或者是盘中急跌后小打小闹。


盘中强势股点评:

大千生态( 603955 )、德创环保( 603177 ):2个均是开一字板的次新+环保股,体现出的是龙头的溢价。一字板就没啥好说的,关键要看放量换手后能否抗住,从近两天走势来看603955更为强势点,得益于周五盘前中标的利好,但603177的环保属性更强。明天开板的话应该还能走出一个来,不过这种一致性预期太强的个股难走太远,两者可能还会互现牵制。

联泰环保( 603797 )、嘉澳环保( 603822 ):2个均是换手板的次新+环保股。603797看似T字板,却放了巨量,这种巨量烂板的非龙头股隔日接力压力大,因为一旦龙头给机会的话它的关注度会下降,除非是板块效应特别好,但这种可能性不大。603822本来没啥亮点,大部分时间处于洗盘状态,尾盘一个脉冲涨停体现出了特质且带动了下板块,得益于曾经的庄股属性,这类股最近更有表现欲,这种洗盘充分的个股可能会更有后劲。

电工合金( 300697 )、森霸股份( 300701 ):两个均是调整些天再崛起的开板新股。300697午后直线拉板,受铜期货 大涨刺激,拉板后的抛压不算大主要是有几个铜股跟随大涨,因为出现了助攻隔日应该会有溢价但不好追涨接力,超跌的图形难一下子修复,且明天再涨就将面临上方缺口的压制。300701振幅19个点体现出了高弹性,这票传感器 的题材不错,当前流通市值也还不大,后面应该还有行情,只是短线未必好追涨接力,个人更倾向于在曲折中前进。

新华都( 002264 ):阿里入股后呈现出七连板走势,特停都阻挡不了其走势,入股5.48元就让原先股份市值增加44亿主要是大佬溢价和近期强者恒强氛围的溢价。量能还未放大就难言结束,不过尾盘1个小时封的死死的却爆出几个大单且封单一下子缩减不少就说明里面有的资金也开始不淡定。涨高了后还是边走边看为好,早先介入的才有主动性,这种票就是炒一个势头,势在则拉起来轻松,一旦拐向掉起来也容易。

大博医疗( 002901 ):刚开板的新股,开板后没下砸多少就回板,资金的承接力还不错。这票的亮点就在于医疗二字,不过医疗板块已经走弱。作为中小板新股涨那么多板了居然没特停倒是出人意料,难道中小板新股八九个一字板就特停的不成文的规定已经被废?换手还不足,明天放量换手后才是真正考验持久力的时候,个人认为还有冲劲但持续涨的难度大,毕竟流通市值不小且叠加的题材已经退潮。

农发种业( 600313 ):底部崛起的农业股,不知是炒种业还是炒农垦改革 ,涨停后一度带动了整个农牧板块,只是助攻个股都回落太多。从今天这种底部巨量的走势来看可能会是短期走势的转折点,只是短线而言今天的强度还有限,后面歇整下或许还有表现。


操作上,中短线大师建议朋友们继续跟进证券、银行等权重股板块,题材股方面今天高位股集体补跌,短线有望迎来超跌反弹,小仓位低吸高抛即可!好了,今天先写到这里了,大家早点休息!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大师直播间,大师直播专研究牛股短线为主,每天大师我都会在直播间免费提前推送牛股给朋友们,每天如实公开实盘收益,真实操作!买入卖出负责到底,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每日9点准时更新!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A股中短线大师每天的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