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三次机会预测美股历史大顶!!世纪一跳,正在开演(2)

美股从1932年至今经历了80多年的大牛市,几乎贯穿了巴菲特的一生。然而世界上并没有只涨不跌的牛市,随着美国经济空心化以及美元霸权的难以为继,美股终将遭遇世纪大调整!


本博以三次机会预测美股历史大顶。每一次都可能是美股真正见顶,但以三次来力争命中。



第一次见本博第一个贴子,26951盘前,红色箭头处

上一帖中本博追加认为粉色箭头处是一个确认点,实际短线下跌后,反弹延续至27398,创历史新高




从标普500指数看3017这一天产生了较为明显的定位高点,道指在其后第二天形成高点


为什么这附近作为第二次高点判断,从走势看,标普是恶劣的扩张三角形,并且较为精确的打在压制线附近,而道指略微的超出了压制线


从MACD看,美股也是一再背离。但不能因为一再创出新高就认为没有顶部了,风险永远在高位,这是不变的真理


从缠论来看,目前这里实际上是第二类卖点,第二类卖点通常低于第一类卖点(26951),也就是说其后的反弹绝大多数情况下不会创出新高,而是出现一个次高点被当做最高点的确认位置。但实际美股反弹力度很大,实属意外


从去年10月开博至今,经过了大半年时间,博主的心态也产生了变化。顶部或底部的精确判断在实际操作中并没有太大意义,也很难完成。往往通过不断的时间推移,随着走势不断演化继续下去,判断的正确率会越来越高。这实际上是一个概率问题,取决多种因素,技术只是一方面。

而在股市操作中,应该说并没有一种判断可以当场保证100%正确的,这很重要。所以行之有效的操作策略才是根本。

在此对大镖哥提供了帮助的朋友「悟道」表示感谢!!


所以本博无论这次对美股判断对错,就此为止。我只想说,这里大概率是一个顶部附近。


顺便谈一下A股,目前本博认为,下半年有大行情。至于启动点,可能是最近几天,也可能要等到下个月。

这个大行情最大的风险因素实际上就是美股。从K线走势来说,目前A股的回调,只是2浪回调,其后应有大3浪上涨。这个判断跟本博第二篇帖子以及去年12月26日底部那篇观点是一致的。


---------------------------------------------------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