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走势附牛股操作

今天盘中权重主流板块尽皆放量拉升,中小板与创业板虽然弱于权重沪指,但是也属于全线企稳回升的节奏,沪深两市久违的个股普升格局终于再度来临,相当不错。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042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快速释放,可以将今天的短线节奏定义为放量上涨,量价配合相当完美,上涨真实有效。

继续看好未来的大盘。波段上,继续看平、看淡12月月底的行情(不再小幅看空,因为12月的主跌过程在昨天沪指被动回踩到半年线时已经全部完成)。至于中线与波段的理解与判断昨天的收评中有过详尽的分析,此处不再重复。短线上,前天大盘相对地量整理,昨天大盘绝对地量(12月底前还会有一个绝对地量产生,甚至会出现地量复地量的走势)回辙,今天即放量中阳起升,量价配合完美,对于明天的行情判断,老牛认为:明天大盘将长时间处于高位横盘整理之中,沪指将反复围绕60日线整理,且存在冲高回落的压力,最终将以高位十字星或高位小

操盘策略上:大家应该在3139点一线不必留恋、逢高减仓,现在继续坚持此观点。如果明天大盘继续向上拉升或冲高,那么老牛将继续建议大家在3139点或3139点之上,越涨越卖,再度回到轻仓状态中来。一旦明天大家逢高减仓之后,大量的现金仓位(叁零贰捌捌捌伍捌捌)一定要耐心空起来,一直等到老牛明确看到或提示可以再度出击或抄底之时,重新杀入即可。未来的两个买点在于:1、沪指再度击穿3100点;2、沪市大盘单日成交量再创地量或地量复地量之时。一切,实战建议为准,切记不可盲目操作,否则你就会在未来持续横盘整理的7个交易日之内颗粒无收。振荡市中,想要赚钱,一定要反复做T,快速降低持股成本方可。有兴趣跟上牛车、分享牛股。的兄弟们,建议果断加入鼎牛军团,你的每一次犹豫和徘徊都将错失巨大的机会成本与现实资金收益,得不偿失,切莫再坐失良机!只有跟随强者,才能实现强强联合;只有强强联合,才能实现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