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走势附牛股操作

周一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创业板表现较为低迷,全天低开低走。最终沪指下跌17点报3269点,K线上收出一根小阴线。创业板下跌1.73%,K线上收出一根中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2794亿,量能略有放大。

今天的盘面仍然是雄安新区概念主导,涨停板基本上都是这个概念。次新股、高送转则成为杀跌的主力,80多只个股封跌停板,主要都是集中在次新和高送转。

市场的分化在预期之中,这主要是由于本来场内的资金就是存量资金在博弈,雄安新区这个大概念吸引了大多数的存量资金,这种虹吸效应使得其他个股失血,这是极端分化的主要原因。

次新股暴跌,主要是前期炒作得太厉害,当时也分析过次新股的炒作纯粹是投机资金的博弈,完全背离了市场的规律,最终还是要一地鸡毛。相对来说,雄安新区其中个股对一些上市公司是真正有实质影响,尤其是作为国家战略,是一个大概念,对资金的吸引也不足为奇。

虽然这种极端分化也是在预期之中,但是从整个市场的发展来说,并不利于市场的长期发展,更多的还是资金操控、政策影响,其目的还是为了营造一个表面看起来还算平稳的指数。

真正能够反映出大多数个股走势的,还是创业板指数。市场9成的个股基本上走势都和创业板类似,处在长期横盘来回震荡,没有资金光顾,只是在低位来回震荡折腾。

最近有一个业绩好股潜力大,朋友们注意安排下资金跟上,可以与我聊聊详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 196234568探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