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走势附牛股操作

大盘低开7点以3215点开盘,小幅震荡后上摸至全天最高点的3225点,随后回落整理;下午开盘小幅整理之后走出逐级下探的走势,尾盘加速下跌,报收于最低点的3196点,下跌25点,成交量2118亿元,收出一根中阴线。大盘今日走出加速下跌的走势,尾盘跳水预示着大盘进入加速探底阶段。

虽然昨天大盘一度跌破60日均线和3200点整数关口,但长下影表明下档支撑有力而且有逢低入场的资金,
这一次的快速杀跌具有一步到位的性质,今天开盘后的走势果然具有企稳的味道,但尾盘跳水再度跌破60日均线和3200点,而且收在全天最低点,距离半年线也不过是一步之遥了。目前下档最主要的支撑是60日均线、半年线以及3200点一线构筑的小平台,如果这一支撑被有效破位的话,则岛型反转就会成为现实,也就意味着顶部正式确立,这一轮上升行情已经彻底结束了。

对于短线行情来说,60日均线和半年线显然已经成为最重要的观察指标。3044点起步的行情是始终没有跌破60日均线,即60日均线是生命线,而从2638点起步的行情则以半年线为生命线。虽然今天大盘跌破了60日均线,但尚未形成有效的破位,所以还不能说已经确认了阶段性顶部的成立,但短线顶部已经出现了,所以短线行情难言乐观。短线调整不改中长期上升趋势,即大盘能够在半年线之上结束调整,那么,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再起升势就依然值得期待。



短线关注个股
002072(凯瑞德) 002849(威星智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