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走势分解附牛股操作

连续下砸之后,多头有望迎来喘息的机会,今天的盘面显示,短线有机会迎来超跌之后反弹。不能排除明天盘中还会有反复,但随着量能的萎缩,空头力量也将随之减弱,这种时候,只需要多头轻轻的用力,反弹很容易就促成。不过,其持续性如何还得看后续资金跟进的情况来看。

这期间多头动力来源于错杀个股的强烈反抗与机构调仓个股的拉升。结合前期资金调仓的情况来看,一旦大盘实现企稳,创业板中严重超跌个股很有希望成为反弹的主力军,而多头的核心部队应该就在传媒板块。

明天可能还会有部分护盘的蓝筹股完成补跌压制大盘,但如果创业板与中小板能够独自走强,那么超跌反弹成功的概率就非常大了,如果寻找机会的话,就得到中长期超跌的个股中去找最近资金自救强烈或者有新资金进驻的个股。

注意!现在我们只能当作短线超跌反弹的希望来看待,而且具体能否实现还得通过盘中来观察,中长线还得等待。做实盘不能死认预测,时时得观察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先学会规避不确定性的风险,然后才去博取大概率的机会。

为了帮助股民早一天在股市赚钱,2017年第一期火热进行中!机会就你眼前您还在等什么?需要同步操作的粉丝赶紧

今日操作路畅科技(002813),该股短线很有潜力,可以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