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走势分解附牛股操作

(1)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向下跳空低开后略有震荡后继续向下杀跌,午后V型向上拉回。最终沪指上涨8点报3061点,K线上收出一根下影低开中阳线。

(9) 创业板上涨0.06%,K线上收出一根长下影小阳线。沪市全天成交量1976亿,量能和昨天相比略有放大。

早评《周四关注沪指能否杀出衰竭缺口》中指出“预计周四大盘多将向下跳空低开收第三个衰竭缺口,低开后还会向下回打,3044点支撑多将会被击破,沪指盘中不排除会快速回打3000点关口,但是最终拉回收下影线的概率较大”,盘面走势基本符合预期。

(6) 今天的指数走出了V型反弹,应该是在预期之中,但是走得比预期要差一点。早盘资金启动了中石油来拉升护盘,使得沪指早盘始终扛着没有跌下来,但是与此同时,创业板回杀就比较厉害。

(2) 上午尾盘的时候,沪指开始回跌,但是午后又向上拉起,最终沪指在盘中还是回补了3051点缺口,这一点是最值得遗憾的地方。按照技术走势来看,就是一把很好的牌又被市场干预给打成烂牌。

(3) 缺口理论中,突破、持续缺口出现之后,只要再出现第三个衰竭缺口,通常就意味着一波调整的结束。今天早盘如果中石油不护盘,沪指直接杀下来,

(4) 今天尾盘回拉收下影线应该也不会回补。既然尾盘回补,那这里超跌反弹走完后就还有反复,最终还要走出一个衰竭缺口才会罢休。

(5) 仅就目前走势来看,这里的超跌反弹已经展开,短线阻力位在5、10天线,明天5天线就会下移至目前点位附近,如果能够收复5天线,则这里的超跌反弹将会持续几个交易日,超强阻力在20天线。

(6) 目前个股也分化非常明显,不少高位个股在向下补跌,操作上尽量还是要规避相对高位的股票,对高位刚刚补跌的,反弹时也还是及时减仓规避,重点还是雄安板块及低位提前企稳启动的个股。

(8) 个股操作上,逢低加仓的雄安新区概念股向上小幅拉升,题材股回打之前期低点,短线目前还是持仓等超跌反弹。

短线实战数字联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