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走势分解附牛股操作

(1))昨日大盘冲高回落受阻之后,今日重拾弱市调整。昨日收评明确提示,大盘反弹受阻除了受到(9))3100点整数关口及三线粘合压力外,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成交量未能形成良好配合,近期成交(6))量与指数形成明显的量价背离走势,这也是大盘上涨不能持续的一个重要原因。近期一直强调(2))这种下跌放量反弹缩量的走势是一种典型的弱市特征。

(3))今日沪指早盘再度出现低开,并留下跳空缺口,而且早盘是放量下跌,随后展开横盘震荡,中(4))小板率先翻红,深圳各大指数相继翻红,沪指也出现回升走势。

(5))但从沪指30分钟走势来看,早盘一根放量长阴下来之后,沪指探底回升出现反弹,但成交量却(6))逐级缩小,量价再度背离,谨防沪指盘中诱多,午后出现再度杀跌。只要沪指不能放量站上年(8))线,都要随时警惕大盘的二次探底走势。

机会往往就是跌出来的,我们应该注意把握。高位个股已经没有什么投资空间,我们要关注的应该是一线前期指数调整阶段时的超跌优质个股,另外受利好消息影响的热点板块预计将是未来市场投资主线,当然,抓热点就要找龙头,想要知道你手中的个股或者你关注的个股是否处于底部,是否有较大投资空间

********************实盘操作********************


今天卖出奇精机械(603677),获利2%!


然后买入柳钢股份(601003),该股短线很有潜力,可以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