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走势分解附牛股操作

(1)今天大盘指数没有如很多人预期高开高走,(9)权重股回落,创业板指数走强,(6)人气较上周明显提升。应证了我们的一直以来的观点:(2)只有小盘股活跃,权重股回落,市场人气才会被激发起来,(3)只靠少数漂亮50发动,不仅不会激发市场人气,(4)反而会吓阻场外资金进场。
  (5)只要权重股持续回落,预计小盘股会有表现的机会。(6)早盘涨停家数近30只,跌停两只,(8)跌停数量是近期盘面当中新低,市场恐慌氛围正在逐渐退去,但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底
部同样需要反复夯实、验证。
  短线机会,将更多集中于一些超跌的题材小盘类股票,投资者可以轻仓短炒,采取游击战术。立足中线而言,当前已有一些错杀的成长股,开始显露出投资价值。现在正是精选优质中线股的良机,可以预料在市场出现波段反弹后,将有一些优质的小盘股,会出报复性的上涨机会。




短线个股关注

600262(北方股份) 000002(深赤湾A)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