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监会就非上市公司收购重组两办法征求意见”之看点!

?看点一:证监会将进一步放松管制、注重简便透明高效,构建有别于交易所市场和上市公司的交易办法。


看点二:除发行股份外,还可以使用优先股和可转换债等支付方式,定价方式不进行限制。

看点三:将最低持股披露从5%调整为10%。

看点四:不强制要求评估报告,盈利预测,降低重组成本,简化发行股份和购买资产的成本。

看法五:不设重组委,缩短审核期期限,审核不超过二十个工作日。

看法六:三方面调整非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净资产、计算方式)重大资产重组标准。

看点七:非上市公司重组行为将不设事前行政许可。

看点八:所有退市公司被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

看点九:非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允许各方协商自主定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