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封起的日子

?


?


?


由此进入→实盘日志 这个周末,有则消息引起我的注意,媒体报道称:“融资账户成为绞肉机个别投资者遭遇强制平仓”。据悉,去年以来,A股大盘走势欠佳,部分投资者融资补仓,因行情没有转机迹象,或是因为再无其他资金可提供保证金,遭遇券商强行平仓、清仓。报道还称,某些投资者因融资比例大,亏损幅度放大到投资本金的1.5倍以上。 此消息读起来沉重,令人想起九十年代的透支事件,当年,我也身处强行平仓,而被扫地出门之列。股市有风险,股市的风险,不是一般的风险。


眼下,股市的下跌,超过了预期,由于基本面、资金面的情况恶化,筑底的时间相对会比较长,只要新股不停发,政策面、资金面,不拿出实质性的有效措施,A的;998点单边大牛市之前,A股走了四年熊市。不论是数年熊市,还是数月的空头市,凡是坚持下来,活下来的人们都在未来的大牛市里,赚得盆满钵盈。 对初级阶段的投资者来说,做精一只股,做精一个行业,做精一件分析指标,或是一种研究手段,才是提升自身投资水平的重要途径。切忌,在做熟做精之前,就重金,甚至是融资炒股,这样,很容易出现上述报道中的不幸情况。 股近期不要指望强反弹,基本为下降趋势的弱反而已。


?


?


因此,我想说的是,无论如何,炒股的钱不可太多,不可拿家里的急用、急需资金,起码应该是闲钱,不需急用的,即使自身是投资老手,所投入股市的资金,最好不要超过家庭资产的五分之一。这是我在遭遇平仓事件之后,痛定思痛,所定下的教条。 眼下,股市的下跌,超过了预期,由于基本面、资金面的情况恶化,筑底的时间相对会比较长,只要新股不停发,政策面、资金面,不拿出实质性的有效措施,A股近期不要指望强反弹,基本为下降趋势的弱反而已。 在目前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不仅要比选股的水平,选股的技巧,更要比持股的信心和耐心。香港回归后,中国股市跌了一次狠


在目前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不仅要比选股的水平,选股的技巧,更要比持股的信心和耐心。香港回归后,中国股市跌?了一次狠的;998因此,我想说的是,无论如何,炒股的钱不可太多,不可拿家里的急用、急需资金,起码应该是闲钱,不需急用的,即使自身是投资老手,所投入股市的资金,最好不要超过家庭资产的五分之一。这是我在遭遇平仓事件之后,痛定思痛,所定下的教条。 眼下,股市的下跌,超过了预期,由于基本面、资金面的情况恶化,筑底的时间相对会比较长,只要新股不停发,政策面、资金面,不拿出实质性的有效措施,A股近期不要指望强反弹,基本为下降趋势的弱反而已。 在目前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不仅要比选股的水平,选股的技巧,更要比持股的信心和耐心。香港回归后,中国股市跌了一次狠点单边大牛市之前, A 股走了四年熊市。不论是数年熊市,还是数月的空头市,凡是坚持下来,活下来的人们都在未来的大牛市里,赚得盆满钵盈。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