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了2800就维不稳了(原)
我一般是不谈技术的,我一直认为技术是“后天”的,就是价格在先,技术在后。技术是用价格划出的线条,而价格是最容易被操纵的,尤其是在我们很不健全的A股市场。

        比如,每当股市运行到3000点附近时,证监会总是用大盘股将价格(大盘指数)打下来。明明走的好好的,眼看就要穿越3000点了,各种技术指标都指向3000点上方了,可是没有用,让你降价,你就得降价。


        不过,我还是要问一个为什么?为什么证监会一边喊“维稳”,一边又要上大盘股,打压股市?


        今天实在是看不过去了,在“维稳”的声音响彻祖国山川大地,在中石化几次奋力拼搏的情况下,股市却萎靡不振,某些机构却仍然大肆做空,一点都不给“维稳”面子,盘中曾暴跌70几点,手盘跌52点,是谁的胆子那么大呢?于技术走坏而不顾?


        破了2800就维不稳了,这一般人都能看出来,目前10、20、30日线都在2800点附近,现在是支撑,破了就变成了压力。不仅如此,跌破了2800点,技术上就有要求探测原来的底部,那么,也就是说7月中旬那次的探底就不作数了?这一次再取2500点?那可能是很可怕的。


        所以,破了2800就维不稳了,说的是,到那时政府才考虑救市,就救不起来了,或者说要付出更大的代价了。现在救,代价小,容易救,到2500才救,代价大,不容易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