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稳跌开始(原)
“稳跌”就是稳定地下跌。相当于阴跌,但由于是在“维稳”期间,所以就叫“稳跌”。

        但“稳跌”还是与阴跌有不同之处:


        1)阴跌可以乱跌,放任地跌,跌两百点也可以;而稳跌不能放任自流地跌,是要你跌,是管着你跌;


        2)阴跌是有规律可寻的,是市场自发的,涨多了就跌的那种;而稳跌是反规律的,你认为不应该跌的;


        3)阴跌的市场中,某些个股还可能被游资炒作一下,象以往跌60点,至少还能有10来个涨停板;而稳跌,大家都得跌,因为跌才是稳定的,虽然也有少数两只涨停的,那断然是在和稳定对抗。


 


        稳稳当当地跌,不要听起来很别扭,也不要受不了。你想呀:如果今天股市上涨,那才笑话呢!这样会宠坏了那些管理层的,他们想,你看我们只是讲一讲,说几句话,股市就涨起来了,股市这玩意儿还是很好弄的。至于外国要笑话,那他们就说:我们走自己的路,就让他们笑去吧!


 


        用成龙的洗发水广告语编一段:为了维稳,让我买股票,其实我当时也是拒绝的,你不能上来就让我套着,这样让我对着镜头,满头都是套,观众一眼就看出,你夏莉是假的。后来听了介绍,才知道这些股票都是好股票,公司的行业也是朝阳行业,业绩也不错,于是我就买了,我买了,一段时间下来,觉得套住了很好,我被套住了很好,我就叫亲戚、朋友也来买,他们买了还不够,我又让我的夏家班来买,你看现在多好啊,我们都套得很深,很牢,你现在看到我们,一点没有加修饰,都是很自然的套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