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大救市传闻谁可能出台(原)
今天下午大盘股集体发飙,突然将愁 眉苦脸的股市,拉到喜笑颜开,什么原因呢,于是向市场搜索,发现传闻风声水起,激情荡漾。      

        其实,这些传闻近期一直都有,因为维稳的声音都听起了老茧啦,而说维稳的人也感到口干舌燥啦。市场忍让没有气色,但又怕出了利好,只救出了一天的行情,反而弄巧成拙,所以尺迟不敢推出。


        这离奥运会越来越近了,下周五就是8月8号了,那么,要出利好就应该是这个周末了,总不能等到开奥运了才推出来,那样就太不地道了。所以,今天的传闻就又多了起来。


        都有些什么传闻呢?经过搜索,本小姐搜到了下列五条,不知朋友们还有什么,可以拿来交流哦!


        传闻中说这五大传闻将连续打包推出:
  1、效仿香港盈富基金的做法,建立平准基金,入场稳定市场,资金由印花税及国家股减持所得组成
  2、印花税单边征收,买入不征收印花税,卖出的时候征收千分之一印花税,鼓励长期投资。
  3、出台基金投资指导意见,对基金的投资进行合理引导,限制其对金融等部分蓝筹股的抛售行为。
  4、沪深300试行T0交易制度。
  5、推出股指期货及创业板实施细则,由平准基金对其推出后市场稳定性作保障。


        依我看,第1条、第2条、第4条容易推出,第3条不容易,第5条不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