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已悄然来临!

上午本要上喷的a股,被中午市场传闻证监会将暂缓推出融资融券砸将下来,和昨天下午开盘竟形成鲜明对比。中信证券、海通证券等像山体滑坡,砸得大盘“稀汃烂”。


上午的上涨仍然源自于香港股市,恒指上午涨幅曾达5.65%,a股的主要护盘力量还是中石油,我们注意到,大盘在缓慢推升的过程中,量能并没有放大,给人一种虚假的感觉,但大盘跌到如今,市场资金面早已“郎中羞涩”,半天能有200亿也是不错,查查香港和美国,他们的成交量也并不大。很多人死盯住量,可能会上当的。


由于香港股市上午要在12:30结束,比a股晚1小时,a股午休后,港股继续走,但今天港股却趁a股午休向下滑落,一直滑落到昨天收盘附近,然后才上翘一点,这也是a股下午开盘就下杀的另一原因。


港股下午开盘后,就继续下杀了,昨天涨了那么多,下面必然有鬼牵着索索往下拉呢!


我在前几天对香港股市预测过,说底部有可能在10200点左右,当时恒指还在13000点,结果第二天就杀到了10600点附近,第三天好像就是昨天,大幅反弹!由于香港金管局的大力注资,港股的反弹应会延续一段时日。


对于a股的底部,由于a股一直很疲软,市场对底部的看法也就多种多样。有看1500点的,之下的就不说了。侯宁看1600点,谢国忠说下月有反弹等。而昨天上证到了1664点,取两端跌幅达72.28%。


我以为1664点可能就是中期底部区域,注意,我是说的区域,因为今天收盘又到了1719点,可能还会去破这个点位,但那定是虚晃一枪。我还有如下理由进行佐证:


1)我的“独门暗器”:“暧昧技术指标”告诉我的。这项技术综合了市场各方的心理因素,她正在告诉我:可以做多了;


2)金融危机已出现了底部。从美欧传递到了亚洲,中国本就不会被传染,香港昨天启动了历史上最大的注资动作,由此,我们可以断定:金融危机开始“机危”了。


3)中国绝对多数经济专家开始承认中国经济已下滑,这很快会传导到高层,当高层也意识到了经济已下滑时,高层就不会再喊口号了,必须掏出真金白银了。


4)近期中国政府为什么总是把“十一五”的投资计划拿出来说事儿呢?这主要是可能应付那些国际上的“作”家们,这从另一个角度看,中国政府下一步就要必然要管a股市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