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坐等七月骄阳红似火。

沪指自5月31日拉长阳站上20天均线已有十七个交易日,其中只有三天收在20天均线之下,前面由于加入MSCL不确定性引起市场的恐慌,两天收在20天均线之下。这一次由于退欧大盘又一次被拉下,不过今天重新回到20天均线之上,可见市场之底的坚实可靠。进入七月份,市均这种跌不下涨又难的格局有望打破。自5178点下跌至今已经是第53周,第12个月,也就是说七月份是第13个月与55周的时间节点。大盘面临方向性的选择。从趋趋势看,大盘也要拓展目前的这较窄的通道。大盘在多次利空之跌不动,那么向上变盘无可置疑。主力低位吸筹换仓已有时段,该出手时就出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