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做不说的男人

闲来无事,转两篇63兄的文章,占个窗口.此文充满个人情怀,不代表本人观点.[微笑]

好久没有见过男人了......管你口水脏水满天飞,只要合法买买买!真男人只做不说......再牛逼也是,无非就是比较专业的太监而已!
24.97%,这个是准备干到30%以上直接成为控股股东的节奏?
然后举牌,然后停牌?
如果隔壁老王想买成大股东,成本就会比老姚贵,而且还必须从老姚手里买,相当于给不共戴天大仇人老姚送钱......如果隔壁老王抛股愤而出走,老姚一定笑纳说声谢谢......
总之,隔壁老王计划中压低股价、偷偷低价买进股票、买成大股东的梦想基本破灭......苦逼的股民、包括状告老姚的刘股民,手中的股票被老姚买出应该达到的高度,怎么也该说声谢谢吧!
有种赌一把,没种看热闹......明天继续看大戏,各路牛鬼蛇神都出洞了,真TM精彩!
明天看怎么开盘怎么收盘......近期看老姚和老王谁主沉浮、还是都出局......中期看小田仗义不仗义......最后看老姚和老王谁进去、还是都进去......
投资教学片?炒股实习片?法制教育片?反腐政治片?市场改革片?检举揭发片?大义灭亲片?武打片?口水片?打黑片?战争片?谍战片?宫斗片?肥皂剧?总之是又臭又长的连续剧!
大结局猜想:为了争夺利益,资产阶级内部大打出手、互相扒粪、大揭底、狗咬狗、一地鸡毛、同归于尽......华润随其自然收复控制权,失落了几十年的万科,终于回到国企和人民的怀抱!老姚为国护盘为国维权有功,退居二股东......老郁有才留用为人民服务......隔壁老王回家和小田窝里斗......
回首前因后果,HIS突发奇想,小田不会是潜伏最深的卧底吧......中国智慧,西施在世,一身的冷汗!
万科7月5日晚间发布异动公告称,根据公司股东钜盛华的反馈,其于7月5日购入公司A股股票7529.30万股,购入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682%。本次购入后,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24.972%。

评论:除非监管这个时候出手,那肯定就代表了倾向性,但没有特殊理由,万能险投资者抽钱,这个可能性太小。保险行业就是玩概率的,要是大家都退保,平安也得破产。如果真的发生,功夫一定在市场外.

-------------------------------------------------------------------------------------------------------------

宝万之争同时引发人们对前海人寿爆发式的资产增长,2012年前海人寿成立时,注册资本10亿,当年年底总资产只有17.3亿;2013年注册资本25亿,当年年底总资产超过170亿;2014年注册资本45亿,当年年底总资产超过560亿;2015年注册资本85亿,当年年底总资产超过1559亿;而到2016年3月底,前海人寿的总资产已超过2000亿人民币。
在资本市场同样著名的安邦、生命人寿、天安、华安......也是和前海人寿一样的爆发式增长!
保险资金的入口简直如同当前的湖北安徽江苏汹涌的洪水......出口在哪里?如何保障对投保人承诺的收益?
除了有限的购买储蓄、国债和其他固定收益产品外,再就是国家倡导的投资大基建、大产业,然后就是股市了!
从安邦、生命人寿、前海人寿、天安......接连不断的投资大手笔: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万科......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出,主要目标就是高净资产收益率、高股息率、低市净率市盈率、经营稳健的巨无霸蓝筹股!
这些庞大保险资金虎视眈眈大肆鲸吞的上市公司股票,实际可流通筹码已经越来越稀缺,以银行股为例,除去大股东控股部分、大机构战略投资部分、大资金财务投资部分、郭嘉队救市锁定部分、广大夹头银粉持有部分、基金标准配置部分......剩下的已经不足1万亿了......而且同样庞大的养老资金、社保资金,还有急于改邪归正的众多基金,也是一样的虎视眈眈......
当前,无风险收益产品利率不断下行,甚至五年期储蓄国债的利率也下降到4%左右,每月发行日,网上销售部分基本是秒杀,银行柜台也基本是几分钟就被疯抢一空......
另外,全球已有超过10万亿美元的主权债务步入负收益率时代,英国退欧后,这一规模迅速增长,德国、澳大利亚和瑞士成为新进入这一行列的国家。
A股市场银行、保险、地产......等低估蓝筹股的股息率、市盈率、市净率、净资产收益率、稳健增长前景,可以说是不仅香飘中国,而且诱惑全球!
英国脱欧,全球金融市场资本市场激烈动荡,A股市场岿然不动......特别是巨富李嘉诚的重挫......不仅仅是他个人投资方向性重大失误的惨痛教训,而且也是迫使全球资本重新转向中国的巨大动力......
而且即将到来的十月,人民币正式加入SD,这个对全球金融资本市场具有巨大冲击力的事件,媒体价值居然还不如无厘头的隔壁老王和小田田的情爱内幕......对A股市场是悲哀,对投资者则是幸运......
HIS隐隐看见,刚刚将A股市场拒之门外的MS,即将被A股市场捆绑吊打肆意SM的最后结局,是痛还是快乐,MS现在应该已经开始体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