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积极利用大盘的震荡调仓换股

?


大盘分析


周三大盘微微高开,略作冲高后经历两波快速的下探,大盘轻松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然而3000点的失守并没有使得多方人气全面溃败,反而在逢低买盘积极入场的推动下大盘开始缓步攀升,午盘大盘收复3000点关口微微翻绿。午后在上涨的股票家数的不断增加的推动下大盘一度成功翻红,成交量的不足使得反攻最终功亏一篑,尾市大盘再收中阴线。


目前大盘跌到3000点附近短期的杀跌动能明显有所衰竭,但是由于成交量的不能有效放大和市场的热点匮乏,市场的观望情绪不断加重。而且大盘下跌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流动性不足的担忧。一方面供给的大量增加包括大小非的解禁压力和今年一月新股发行规模是过去八年一月份的规模总和,另一方面就是供给的担忧特别是国家113日突然公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使得市场担忧国家的后期货币政策的变化。第二,政策的真空期。短期的政策自去年中央经济会议之后出现了短期的真空。所以,我们认为, 要想扭转大盘目前的颓势有两个决定性因素:一是大盘量能的变化,二是国家政策的方向。


但大家也无需太过于担心,我们近期也一直有提醒大家,要放轻大盘,倾重个股的选择,市场预期中央一号文件即将推出,农业板块今天表现不错,有隆平高科涨停,其他个股也有不错表现,创业板由于其中的公司纷纷推出业绩大幅预增和高送转方案走势也明显强于主板。所以,市场依然存在兴奋点,赚钱机会仍然存在。随着春节后我国两会的召开,市场即将迎来政策的密集期。操作上,投资者可以积极利用大盘的震荡调仓换股,逢低布局那些未来国家有望出台政策扶持行业中的龙头个股。


明日预测


今日沪指冲高回落,市场在企稳过程中的新增买盘力量不足,如此就使得大盘出现了欲振乏力的走势,预计大盘后市有进一步的震荡蓄势的空间,但幅度会逐渐的收窄。


热点预测


目前股市短期虽然还在继续震荡,目前市场上随着年报的不断披露,其个股也不失兴奋,投资者可以用中线的思维逢低布局前期涨幅不大的业绩预增类个股。


创业板由于其中的公司纷纷推出业绩大幅预增和高送转方案走势也明显强于主板,可以继续关注。


个股方面 ?


指数暴跌或微涨均不能阻止赚钱的信念。近期地产有色煤炭钢铁股暴跌,但我们提示的几只具备高送转预期的个股却连续大涨,三安光电半个月大涨81%!禾盛新材8天大涨55%!水晶光电、莱宝高科、科达机电等等都继续创新高,涨势可喜。0912月以来,我们一直强调要布局年报业绩成长及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从资金流向来看,又有另一个尚未表现的个股即将发力,股市小涨我大涨,股市大涨我涨停,股市暴涨我连续涨停。投资就是要有这种舍我其谁的霸气。你想成为少数胜出者吗,赶快短信索取,


◆◆ 选股业绩: 三安光电 半个月大涨81%隆平高科 涨停! 同达创业 再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