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跌力量不强,企稳迹象逐渐显现

?


大盘分析


周四大盘微微低开,上午指数围绕昨天的收盘点位反复震荡,虽然上涨的股票家数明显多于下跌的股票家数,但是成交量的萎缩和市场热点的匮乏制约了大盘的上涨空间,截止午盘指数小幅翻红。午后大盘整体走势波澜不惊延续反复震荡格局,尾市大盘以小阳线报收。


今天大盘的短期企稳从萎缩的成交量就可以看出并不是迎来了新的买盘力量,而是因为市场的空方能量的萎缩,从而使得多头能够组织起抵抗。大盘在经历了短期的连续下跌以后风险已经逐步释放,目前两大决定性因素成交量不足和政策面的不明朗严重制约了大盘的反弹走势。


但是毕竟2010年中国的经济还在快速的增长,我们上市公司的业绩也在显著提升,从今天盘面上看,今天上涨的股票家数明显多于下跌的家数,小盘题材股的走势再次强于大盘指标股;受到国家还将出台新的经济区规划消息刺激,区域振兴板块再次全线启动;农业板块在中央一号文件即将出台的刺激下也连续得到资金的追捧。市场上依然有一部分股票都在积极表现,而且新股发行节奏似乎有放缓的迹象,从而为A股市场带来了喘息的机会。所以投资者短期也不用过于悲观,虽没必要去追涨,但可以用中线的思路逢低布局政策受益的前期涨幅不大的优质个股。


明日预测


今日两市场小幅低开后,多空仍然僵持3000点,两市成交额大幅萎缩,题材股再度活跃,但权重股并未表现,预计短期大盘将维持震荡格局。


热点预测


目前股市短期虽然还在继续震荡,目前市场上随着年报的不断披露,及区域板块的个股也不失兴奋,投资者可以用中线的思维逢低布局前期涨幅不大的业绩预增类个股。


国家能源委员会近日正式成立,目前已着手起草中国能源"十二五"规划,对于培育和发展新能源产业和加快煤炭等传统能源的产业升级必将起到积极作用,其相关个股也必定会受大影响,可积极关注。


个股方面 ?


指数暴跌或微涨均不能阻止赚钱的信念。近期地产有色煤炭钢铁股暴跌,但我们提示的几只具备高送转预期的个股却连续大涨,三安光电半个月大涨81%!禾盛新材8天大涨55%!水晶光电、莱宝高科、科达机电等等都继续创新高,涨势可喜。0912月以来,我们一直强调要布局年报业绩成长及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从资金流向来看,又有另一个尚未表现的个股即将发力,股市小涨我大涨,股市大涨我涨停,股市暴涨我连续涨停。投资就是要有这种舍我其谁的霸气。


◆◆ 选股业绩: 三安光电 半个月大涨81%罗顿发展 涨停!隆平高科 再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