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在绝望中诞生

大盘分析


周二受到隔夜美股大涨提振指数跳空高开,在部分回补了跳空缺口之后大盘开始在高位维持反复震荡格局,成交量的萎缩使得大盘冲击3000点困难重重,截止中午大盘仍未能成功突破5日均线。午后由于市场人气的涣散,赚钱效应不断下降。指数也不断震荡回落回补了早盘的跳空缺口,尾市大盘以小阴线报收。


从今日的盘面看市场的活跃度还不错,收盘国际金价创最近3个月单日做大涨幅刺激,前期超跌严重的黄金概念股今日一马当先领跑涨幅榜,其余的有色金属类个股也纷纷涨幅居前,另外,科技类个股在大唐电信冲击涨停的刺激下卷土重来,物联网、3G等个股再次受到主力资金的青睐。此外,区域振兴板块继今日续持续着神奇的表现海南板块再遭热捧。


我们认为,3000点以下市场的机会远远多于风险,今日上市的新股601268二重重装以发行价8.5元开盘随后不断震荡走低,成为最近3年以来上市首日破发的第一只股票。对于新股上市首日破发从历史的经验分析表明大盘有望形成重要的底部区域,毕竟股市里有一句谚语行情在绝望中诞生 ,在2010年中国股市大的经济背景没有该变的情况下,新的机会距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


目前蓝筹股仍然在多方阵营和空方阵营中反复徘徊,使得多方的反攻战役进行的一波三折。但大盘经历了1月底的连续下跌后,目前的反弹行情已经到来,有部分个股会先行走出反弹态势,操作上,投资者该注意把握在此时的建仓机会。


明日预测


目前用公司内部软件指标分析3000点附近套牢盘明显,短期对市场压力较大。如果市场的量能不能有效的放大到1200亿以上,预计市场将维持一种以时间换空间在3000点以下反复蓄势格局。


热点预测


一、年报业绩超预期或高含权的品种依然较多。


二、一号文件的即将出台,再一次给投资者带来对于相关政策的憧憬,从而引发对于农业板块的投资热情,一季度农业板块走强机会大。


三、国家能源委员会近日正式成立,目前已着手起草中国能源"十二五"规划,对于培育和发展新能源产业和加快煤炭等传统能源的产业升级必将起到积极作用,其相关个股也必定会受大影响,可积极关注。


个股方面 ?


指数暴跌或微涨均不能阻止赚钱的信念。近期地产有色煤炭钢铁股暴跌,但我们提示的几只具备高送转预期的个股却连续大涨,三安光电半个月大涨81%!禾盛新材8天大涨55%!水晶光电、莱宝高科、科达机电等等都继续创新高,涨势可喜。0912月以来,我们一直强调要布局年报业绩成长及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从资金流向来看,又有另一个尚未表现的个股即将发力,股市小涨我大涨,股市大涨我涨停,股市暴涨我连续涨停。投资就是要有这种舍我其谁的霸气。


◆◆ 选股业绩: 三安光电 半个月大涨81% 罗顿发展 33 涨停!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