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一月二十六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一、盘面观点


上周五指数高开反弹之后由于量能没有放大,所以在主力成本的压力下震荡横盘,截止收盘,场内主力资金流入十八个亿,同时上周末欧美股市普涨,并且黄金白银也是大幅反弹,所以会继续促进今日A股的反弹,而反弹后将继续面临上方成本线压力,俗话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所以今天很关键,如果今天指数在利好的带领下依然不能突破压力,那么指数继续下探寻新低的可能性大,毕竟平均股价依然处于灰色区域,当然,如果能放量突破软件指数成本线的压力,那么短线的反弹空间将会再度打开!!!



二、财经新闻


1、证券期货领域深化改革主线确定
2、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基础进一步夯实
3、新版基药目录出台倒计时 抗肿瘤药物将成扩容重点
4、中央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5、酒鬼酒开启“黑天鹅”盈利模式
6、中集B转H倒计时:只差港交所批文
7、能源消费总量控制方案已上报国务院
8、证券公司老总公开“叫卖”券商股
9、发改委定调明年煤电谈判 电价实时联动意愿落空
10、酒鬼酒塑化剂伤身 白酒业优胜劣汰将加剧
11、投行重心转向企业并购 银行业跨界捞金
12、上周基金增配建筑业 减持机械设备
13、歼15或破A股僵局 军工股有望再度走红
14、房地产应分层次对症下药 投资骤降应筹谋软着陆
资金流向
15、上周沪深A股净流出资金60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