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一月三十日——券商利空传言被澄清,反弹关注金叉信号

一、盘面观点


昨日有传言称“证监会、基金、券商、银行等正在讨论基金降低券商佣金20%方案”,因此昨日尾盘以国金证券为首的券商股展开了惨烈下跌,带领股市再次创出新低,而昨晚证监会辟谣宣称:基金降券商佣金不靠谱,所以今日券商有望带领大盘反弹,不过从经传软件的大盘分时资金图可以看出,昨天尾盘时候进场抄底的依然是散户资金,主力没有参与,并且今天周五,面临周末的消息窗口,各路资金也会比较谨慎,所以今日盘面反弹之后可能还是以震荡为主,操作上,连续下跌之后释放了很多的做空动能,此处不适合短线杀跌,可以积极选股,等待上证指数出现捕捞季节金叉之后的短线进场机会!




二、财经新闻


1.证监会:未组织研究基金降低券商佣金方案
2.酒鬼酒冲击波:险资大举赎回?涉酒基金助出逃
3.武钢股份大股东拟最高增持5亿股
4.三一曝中联重科非法竞争?后者指其颠倒黑白
5.李克强:未来几十年最大发展潜力在城镇化
6.11月107家上市公司股东进场抄底
7.首例B转H成功?中集集团B股今起停牌
8.前11月中国企业IPO融资额缩水逾六成
9.券商创新画饼难撑高估值?无视大佬力挺反跳水
10.38家上市房企2012年经营计划回顾?增速下滑
11.重组加快?钢铁板块逆市上涨
12.中航协开刀整顿航空货运代理企业
13.平均仓位稳中有升?QFII中国A股基金守望明天
14.政策预期助推?机构逆市抄底20只光伏股
15.沪深A股净流出58亿资金
16.综述:美股收高大盘两连阳
17.奥巴马喊话周四欧股创17个月新高
18.纽约原油上涨1.8%报88.07美元
19.纽约黄金上涨0.6%报1727.20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