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二月四日——期待资金持续的翻红

一、盘面观点


昨日指数早盘小幅反弹之后震荡走低,收阴线,截止收盘,经传软件大盘分时资金平台显示沪深两市的散户资金一共流出20亿资金,说明昨天下跌的时候 ,散户资金不再是抄底而是选择割肉离场,
.
同时场外流动资金连续流出十八个交易日之后,终于在昨日首次翻红流入,有资金在目前的点位开始进场抄底,所以,今日盘面虽然还会有一个惯性的下跌,但是由于散户割肉,并且有资金进场,所以在下跌的过程当中依然可以继续寻找机会,继续关注铁路基建、运输交通、地产等版块的表现!





二、财经新闻


1.发改委:十二五天然气定价回归市场化
2.姜洋:QFII参与期指交易即将进入操作实施
3.《中原经济区规划》正式发布 农业等多行业受益
4.加大利率汇率类金融期货期权研发力度
5.全球资金流向重归美国 中国股票基金流入创7周新低
6.茅台酒被送检塑化剂 13家酒企市值蒸发433.69亿元
7.更加重视法治推动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重要作用
8.王亚伟再度出山或为抄底 私募产品拟本月发行
9.四大利空让酿酒股暴跌:传军队限制白酒消费
10.创业板指数腰斩 主要股东11月套现10亿
11.退市整理期禁止重组 18只ST股集体跌停
12.业内人士称银行融资定增或流行
13.国内纸浆70%依靠进口 造纸行业净利有望增10%
14.茅台酒被送检塑化剂 13家酒企市值蒸发433.69亿元
15.综述:数据欠佳道指收跌0.46%
16.中国数据与希债回购推动 欧股收高0.1%
17.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0.2%报每桶89.09美元
18.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0.5%报1721.10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