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二月二十四日——水泥不死,行情不止

每一次的行情都会有一个主流版块贯穿行情的始末,如11年6月份的水泥

11年10月份的传媒

12年1月份到3月份的有色、煤炭

当然当然,今年四月份的地产、券商,九月份的券商以及十月的地产,大家可以看下,这些主流带领了大盘的上涨,同时在主流版块走弱的时候也将带领指数减弱,除非出现其他主流代替!

而今年12月5号起来的一波行情,主流版块的核心无疑就是水泥行业

那么水泥行业现在走弱了吗?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水泥上涨带量,盘整缩量,前期进去的主力资金肯定是出不了货,所以水泥目前来讲还没有结束,那么大盘行情也不会结束~而行情结束,可以先观察水泥破主力成本线、出现S点信号的时候,而水泥不死,行情不止!

一、盘面观点

周五上证的冲高回落以及外围市场的下跌,对A股有利空影响,今日盘面有惯性调整的需求,而短线的调整将会增加低吸的机会,因为平均股价依然处于B点区域,场外流动资金依然翻红流入,中线趋势继续走好,操作上,中线个股以持股为主,等待S点信号的减仓机会,短线关注农业、煤炭、建筑建材、水泥等板块的回调,尤其是其中有涨停板的个股!

二、财经新闻

1.监管层启动IPO排队企业核查

2.明年农业农村工作目标任务明确

3.明年经济增长面临多重压力

4.期货公司业务破禁区 明年2月起可做现货

5.中指院:明年调控或更严

6.2012即将收官 基金决战最后一周

7.今年全国研发投入有望达1万亿

8.重合率超20% 基金社保重仓“撞股”

9.117亿元“回购”潮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