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二月二十五日——连续缩量之下,指数有变盘需求
一、盘面观点 昨日上证指数震荡收小阳线,至此,指数已经连续在高位震荡六个交易日,并且量能持续萎缩,短线上有变盘需求,而变盘方向在于资金,只要资金持续流入以及水泥行业不跌破主力成本线,变盘方向还是向上为主,所以这两天的资金走势很关键,操作上,寻找主力资金被套的个股,这类个股的主力有自救的需求,同时重点关注前期热点板块中涨停个股的回调,如:水泥、建筑建材、机械、券商等版块!
二、财经新闻 1.深交所:*ST炎黄*ST创智将终止上市 2.证券监管人员离职后规定期内不得在被监管机构任职 3.房市反弹将对美国经济做出正面贡献 4.批量政策措施挥斩资本市场顽疾 5.基金营销灰幕 6.央企利润连续三月正增长 全年保增长目标有望实现 7.基金法三审 VC/PE未纳入监管范围 8.11月银行代客结售汇顺差环比增1.37倍 9.在繁杂信息中“定位”楼市走向 10.今年我国节能减排目标有望完成 11.王老吉未了案迷局:多起诉讼开庭延期 12.土地出让金骤减 北京全年或仅收600亿 13.银行业“大电影之2013”:八大悬疑片求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