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二月二十七日——中线主力依然被套的个股补涨需求强烈

一、盘面观点

今天是2012年倒数第三个交易日,由于到了年末,银行等金融机构短期资金的需求量较大,将会引发短期的资金面偏紧,对于A股有一定影响,不过由于上证已经突破了年线压力,而且经传软件显示的资金依然继续流入,所以这个位置即使有震荡,那也是为后期的继续上攻突破做准备的,所以,个股操作以中线持股为主,选股上,继续关注中线主力被套个股,尤其是涨停之后依然还在成本线附近的个股,这类股票补涨的需求很大!(之前通过中线被套方法选出来的000520、002611、300307等都已经拉出涨停,在其他版块以及个股处于高位震荡的时候,这类主力被套的个股无疑还有更好的补涨需求)

二、财经新闻

1.全国物流园区发展规划或近期出台

2.*ST关铝等九公司恢复上市申请获通过

3.债券ETF有望近期获批

4.杨迈军:推动上期所向综合性衍生品交易所转型

5.万科停牌引发“B转H”扩容猜想 A B股集体大涨

6.国务院确定十项措施降低流通费 农产品是重头戏

7.险企进军基金业提速 目标直指千亿

8.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建立稀有金属期交中心

9.上周A股资金净流入141亿 连续3周净流入

10.上周A股新增开户数环比增10.02%

11.沪指站上年线 反弹以来累计涨幅13.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