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超跌股连续反弹普涨行情在次新股

周五,昨天文章里提到,大盘最迟下周有反弹,结果市场提前响应走的比预期中更强。在第三次确认3250点一线支撑有效后,A股终于在创业板带动下两市双双迎来超跌反弹,不仅各大指数全线飘红,个股也是久违普涨,股民周末也终于可以踏实的睡个安稳觉了。也幸亏这里大盘收出了一根中阳线,及时拉开了与3250点支撑平台之间的距离,否则的话参照上周3300点被击穿后继续探底的走势来看,下周大概率还会进一步下探。而现在大盘止跌企稳,一方面源于前期利空已基本消化,指数调整也趋于充分,另一方面还来源于这两大利好打鸡血的刺激:其一、暴风集团开盘一字涨停无疑大大提振了市场原本悲观预期。作为"乐视第二",暴风集团停牌半年后宣告重组失败让不少投资者开盘前在计提几个跌停,但从公告来看通过仿效迅雷开展代币业务似乎有让它"咸鱼翻身"的可能;其二、午间直线拉板的永辉超市传出腾讯重金入股的传闻,这也正式宣告阿里与腾讯两大互联网巨头分别在新零售领域落子布局,这一消息就像一把火瞬间点燃了市场抢反弹的热情,午后新零售板块遭到资金大举哄抢,最终以线带面传导到整个A股。
热点方面:

(1)次新超跌股:次新股板块率先迎来报复性反弹,股价调整充分的纵横通信、天伟业、阿石创等近10股涌现涨停潮,超跌的次新大爆发掀起涨停潮,本周最牛个股就是5天4板的海虹控股了。海虹控股实控人发生了变更,民企摇身一变身为国企,引发了资金接力炒作,周四周五换手拉板。从这里投资者可以看到投机资金到年关开始高度活跃了,下只是谁呢?记得收藏本栏长期跟踪,牛股就在你平时的点赞转发哦!
(2)5G通信芯片概念:超跌5G通信概念股的拓维信息盛路通信等表现也不俗。看看昨天的5G叠加次新,今天继续发力,次新股还掀起涨停潮,这是近期罕见的盘面景象。涨停股溢价很高,次日仍然有人接力,这就是市场回暖的最好证明。当然芯片短期要注意快进快出和不追高了,当前涨梯队是低位低价的士兰微盈方微,还有补涨逻辑在里面,当然中期依旧看好整个概念。

(3)超跌周期股:在永辉超市带动下,新华都中百集团等新零售概念股也相继跟风拉板;受益于外围比特币价格持续暴涨带动,区块链概念股如四方精创新晨科技陆续涨停。超跌周期股开始大面积连续回归,说明市场资金已达成阶段性底部之共识,相继会有更多的超跌权重基金重仓龙头强势回归。

后市展望:

随着各大指数震荡走强,A股也迎来了近期最佳的赚钱效应。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缩量上涨让市场对这把火还能烧多久画上了问号,这也是午后创业板回落的原因。之前我们已强调过,大盘短期即使企稳反弹,高度也比较有限,投资者不必太过于乐观。同时,今天普涨的意义也不可忽视,它一方面说明大盘筑底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另一方面也意味着A股近期不仅没有大跌风险,反而会迎来不错的结构性反弹机会。所以对应操作上,投资者须逐步摈弃前期过分看空的悲观思维,开始着手选股为年底翻身行情布局。在品种选择方面,仍可结合年报业绩预告,寻找股价调整充分或被错杀的优质成长股的估值修复机会。把握不好的朋友不妨锁定本博,我们将每天第一时间扑捉到市场有可能走强的牛股,不让你错过任何一匹黑马!下周一关注次新股纳尔股份(002825)、科技股盛天网络(30049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