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股放量上涨催生权重指标股轮翻补涨

周五,还是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今天的市场行情跟上周五如出一辙!沪指连续调整之后,在金融股的强势拉升之下,吃掉前几天的上影线向上突破!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那就是今天贡献主要力量的是保险板块而不是靠上周的券商整体涨停。那么下周一会不会重演本周一的行情呢?这个存在很大不确定性,但是如周末没有黑天鹅事件,下周市场将出现三个超强的信号,市场或再现高潮。第一个信号是,茅台很可能在下周创下历史新高,它不仅是A股最高价的股票,而且是外资买入最多的票,更是价值投资者心中的地位最崇高的股票,一旦突破历史新高,对市场信心的提振可能是巨大的。第二个信号是大盘很可能在下周突破三千点,这一关键点位一旦被突破,极有可能引起社会大讨论,这个信号同样意义重大。除此之外,根据市场监测,下周我们会看到新增开户数继续大增,这个信号也将提振市场信心。上周五就提到货币宽松、减税降费、外资和各路长线资金增持、A整体估值较低,如果这几个条件没有改变,那么A股的做多窗口仍在。本周这四个条件均没有改变,且MSCI扩大纳入因子使得外资流入变成了确定性事件。本周还出现了更积极的现象,就是大量散户资金入市,把大盘成交额推高到一个新的量级。有中线大局观在,那么市场短期的波动和媒体的噪音就不会影响我们的判断了。需要注意的是,前期热门板块到了一个关键的阶段,某些板块已经被反复炒作,不少个股已经翻了好几倍,追高风险巨大。投资永远都是向前看, 昨天我们说到本月可以称为超级三月,原因是一系列事件将持续落地,且上市公司年报密集公布。所以两类股值得重点关注,第一是两会期间有强烈政策预期的板块,这些板块大概率是有助于国家解决一些有燃眉之急的问题,如生育问题、能源严重依赖进口问题、农村经济问题、金融改革问题。其次是年报有强烈预期会高送转的公司,当大盘处于上升势头之时,高送转公司往往能走出不错的行情。

历届两会都会催生牛股,研究部已经精选出一只风口上的绩优股,部分用户已经开始布局,长期关注本情热点直击入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