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操作:安全才是第一位!!

?



大盘已经连续三颗缩量的小十字星,量能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维持极低的成交额,甚至再创2010年的成交地量,沪市进入六百亿成交级别。在下行缺口后出现三颗这种地量的小十字星一方面说明市场反弹力量暂时还没有形成,另一方面说明杀跌力量暂时枯竭。在这种时候,短线大盘将面临方向性选择,从技术条件和当前市场状况上看,个人认为最后三个交易日不排除出现乍暖行情,但对年前总体反弹规模也不要抱太高的期望。


?


?


资金流向:昨日沪深A股共计流出资金20亿元,资金流入的板块有:路桥板块2.44亿元,电力能源板块1.96亿元,贵金属板块1.95亿元,银行板块0.9亿元等15个板块,资金流出的板块有:房地产板块-6亿元,农林种子板块-1.6亿元,其它机械板块-1.56亿元,餐饮旅游板块1.54亿元等43个板块,资金流向的主要特点是:成交量继续萎缩,房地产板块资金继续大量流出,其它板块的资金流入和流出的量都不是太大。


?


?


操作策略:本周还会继续延续这种缩量横盘震荡的走势,大盘难以有大幅向上反转的行情,如果外围市场不剧烈波动的话,大盘很可能继续在2900-3000区间缩量窄幅震荡运行,从技术上看,年线还没有跌到,在年线上下的震荡一定会存在,因此,目前的市场,实在忍不住的,就要短线小仓位操作,做一些题材股。仓位重的投资者,可以等待今明二天的反弹,适当减持仓,这个市场现在不存在踏空的风险。真正进场的时机,可以稍微拖后一点,不要急着进场,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