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辞牛迎虎,新年快乐!!

?


昨日两市开盘涨跌互现。开盘后,两市小幅回落后,随即强势拉升。钢铁板块强势上攻,领涨权重股。地产龙头延续今日再起风云。两市翻红后,继续上攻,沪指逼近3000点关口,14:40分左右,券商股众起砸盘,其他权重股在上攻无望的沉闷气氛下掉头下挫,两市跳水,沪指一度翻绿,随后微幅反弹。从盘中来看,钢铁、有色三大资源金融板块亦表现弱于大盘。金融板块迟迟不发力,成为今日大盘上攻无力,冲高回落的重要因素板块强势领涨。


?


?


基本面:今日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空双方都已无心恋战,从昨日统计局公布的1月宏观数据看,可谓相当亮眼。1月份CPI同比上涨1.5%,远低于此前市场预期的1.9%,这就使得市场忧虑央行一季度可能加息的预期大大降低,对证券市场明显构成利好。


?


?


资金流向:昨日沪深A股少量流出资金3.27亿元,资金流入的板块有:钢铁冶炼板块3.98亿元,网络传媒板块3.01亿元,白酒板块1.9亿元,家用电器板块1.33亿元等19个板块,资金流出的板块有:运输物流板块-2.17亿元,综合业板块-1.63亿元,中药板块-1.5亿元,农林种子板块-1.49亿元等39个板块,资金流向的主要特点是:大盘继续缩量整理资金流入的量稍大于资金流出的量,权重板块的主力资金基本上没有动作。


?


?


操作策略:在操作上,依然维持之前的建议,短线参与:要控制好仓位并设好止损,可逢低择机关注短线严重超跌的绩优蓝筹优质个股,把握超跌反弹的良机,但切忌盲目追涨,对仓位较重且持有绩差且没有业绩增长预期纯题材股的朋友来说,要果断把握逢高离场或减仓的机会;中线操作:目前点位应继续耐心持有或逢低“春播”,石油化工等能源类,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低估值优质二线蓝筹股,以迎接明日牛年收官“辞牛迎虎”行情的到来。


?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