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03.16 科大智能

今天发表告知各位粉们,早上逢高出货,在今日10点多左右的时候让大家陆续出局,不要恋战,相对很多朋友接到消息后,陆续出局,有极少人还在不舍的留底仓。
今盘中给粉们选的2支票
科大智能:在上午10点45左右就让注意好该票,因为从量能上看,前面有个一字板后,后面拉升2日则调整,不难发现该股调整的时候是缩量的,没有放量,索性今天趁跌介入,反正也回踩20日线的支撑了
川大智胜,我看川大智胜科大智能走势相似,唯一不足的就是它昨天放量调整的,索性没有买,看来是对的。虽然涨了但是我还是喜欢科大这样的走势,所以总结量能现在可以参考下。
记住我所做的是短线手法,而非中线,有利就图,无利就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