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03.17 000909 数源科技

今日早盘提醒各位介入000909 数源科技 在10点的时候在股吧依然提醒大家

今天在实盘中说到,要把昨日买到的300222(科大智能)冲高出局

今日很多朋友反馈给我的是,近2日操作盈利在25个点左右,所以本人也比较欣慰!不知道是运气还是方法好用,本周持续抓板概率也太高了吧!

我所说的个股,我都会在做,大家做不做是自己的事,赚钱多少都是自己的,我不是帮助大家,而是用来记录我在股市中的每一点点成长经历!因为股市不是我家的,资金也不是我家的,有钱大家一起赚,有票大家一起分享,有好方法拿出来一起验证,先给大家看下本人战绩报表:


本人也是个小散,资金量也不大,做股票只是玩玩,所以关于资金就不好意给大家面前显摆了!

你如果有兴趣的,可以跟帖,或者粉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