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应对股指期货的上市,我们还要做什么?
 股指期货即将上市,很多投资者对此非常关注,但绝大多数的投资者忽略了一个重要的关键:关于期货知识的了解以及投资技巧和策略的改善。如何抓紧这最后的时机充实自己呢?

    期货培训(或称为讲座),作为期货公司给予客户的基本服务,从最开展期货交易时就已产生。但是延续至今,有些期货公司对于客户的培训还仅仅局限于对期货行情的介绍,要么就是开大会讲宏观数据,很难满足投资者的实际需求。投资者想要知道的不仅是怎么做,更需要知道为什么做,期货投资培训就是应这种要求而生的。

期货培训市场需求广阔
    相比于证券投资,期货投资在国内普及程度非常低,绝大多数的投资者对期货的认识还停留在10年前的“高风险、高收益”的程度,完全无法跟上期货市场发展的速度。当前,许多投资者急切地想来期货市场寻找新的投资方向,却又担心由于不了解期货交易而受到损失。参加了期货系列培训,即可以帮助他们了解期货,学习期货交易策略,还可以触类旁通,把这些方法应用到其他的投资市场中,提高投资能力。
    与国外投资模式不同,国内的投资市场中最活跃的往往是个人投资者。在期货市场中,由于政策的限制,我们即没有合法的期货投资基金,也不被允许代理客户交易的方式,所以期货市场的投资者在价格判断、下单交易、风险控制以及交易回报等方面都是自主操作完成,这对于那些刚进入期货市场的新投资者来说,要求是比较高的。有了期货培训,投资者可以更快掌握整套的期货交易策略,在实战操作中少走弯路。
    另外,那些在期货市场有一定投资经验的老客户,当交易经验达到一定程度后,往往会碰到种种瓶颈:或是判断概率始终偏低,或是赢利水平无法提高,或是把握不好止损止赢等。这样的投资者如果能够接受针对性的点拨,投资水平就能突飞猛进。期货系列培训中的深度培训课程正可以解决这些投资者的困惑。

期货培训的关键——把培训做到系列化、专业化、人性化
    期货公司应当尝试建立成套的期货培训体系,并且将这些培训课程免费推广给广大的投资者,并坚持每个星期滚动开设不同的课程。让广大的投资者通过广播、报纸、网络、展会和朋友介绍等渠道了解并报名参与期货的课程,学习和了解了期货投资的原理和方法。
    期货培训体系也需要在发展中不断改进、充实和提高,捕捉市场最新的投资热点,第一时间研发和推出更多的培训项目。2007年中旬,国内股指期货投资将隆重登场,开设《股指期货系列讲座》以及辅助投资者学习的股指期货模拟交易将更为重要,它将为投资者学习和掌握股指期货交易把握先机。
    要传递给投资者最正确、最有效的期货投资方法和理念,课程的设置和讲师的能力是十分关键的。期货公司培训在长期的课程开发及授课过程中针对不同需求分离出几套系列课程方案,并需要培养了大批专业的讲师。同时,一些讲座也可邀请到来自国内外的期货专家讲授,进一步提高培训的质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