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令人神往的人人幸福和谐世界!
还算好办网友问我: 和谐社会是怎么样的社会?

说句心里话,这个问题不好回答。我只能把一些不甚成熟的想法,抛砖引玉的张贴出来,以期与一切关注人类未来的勤于思想者共同探讨!

我认为,只要人类掌握了人本化电子货币、网络观控、网络民主、网络信誉帐户、生命激励、电子股份合作制、轮流上岗制、世界记帐货币、新宇宙价值观等新武器,地球人类将拥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

从经济的角度说:
人人幸福的未来和谐社会是一个从小到老都有社会保障的人人富足的社会!
人人幸福的未来和谐社会是一个人人都有工作但休闲时间充裕的社会!
人人幸福的未来和谐社会是一个机会平等过程公正勤者得奖懒者受罚的适度竞争社会!
人人幸福的未来和谐社会是一个从事重复性劳动总人口少于从事科研劳动总人口的创新型社会!
人人幸福的未来和谐社会是一个物价长期稳定、财富极大丰富、生活及其方便但人人又不骄奢的社会!

从政治的角度说:
人人幸福的未来和谐社会是一个由众望所归德才兼备者担任社会管理职位的社会!
人人幸福的未来和谐社会是一个各阶层平等协商、重大事务全民表决的社会!
人人幸福的未来和谐社会是一个路不拾遗、民风淳朴、犯罪率几乎为零的社会!

从生命的角度说:
人人幸福的未来和谐社会是一个寿命已经极大延长、预期寿命可以永恒的社会!

从爱情的角度说:
人人幸福的未来和谐社会是一个隐私极大保护、个性极度自由、爱情非常浪漫的社会!

从人与自然的角度说:
人人幸福的未来和谐社会是一个若不自觉爱护环境、珍惜资源即刻就会受到惩罚的社会!

从国际关系的角度说:
人人幸福的未来和谐世界是一个任何一国纸币都不再流出本国,国际贸易统一按照联合国指定的石油粮食为本位的记帐式货币进行公平结算的世界!
人人幸福的未来和谐世界是一个联合国力量得到极大加强、任何非正义战争都难以发动、国际救助维和能力空前发达的世界!
人人幸福的未来和谐世界是一个任何一国的武器研发都受到严格限制和监督,国家间只围绕着以提高生产效率提高生活质量的新技术新能源发明、新生命延长术、新宇宙探索法为中心展开竞争和国际合作的世界!
人人幸福的未来和谐世界是一个各个国家各个民族都意识到地球人类整体在宇宙中的位置和价值,全地球人类只有求同存异精诚团结起来才能自救自强的世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