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级反弹将至!

?



中级反弹将至!(2012-07-18 13:46:53)[编辑][删除]
中级反弹将至!转载▼




标签:
股票


? 这两天,前期一直表现强势的消费类股开始大幅下跌,如以医药酒类为主的片仔,继昨天大跌5%以后,今日盘中继续大跌8%!茅台也不落后,这两天盘中下跌将近10%!其他消费类也基本类似。


? 这些所谓的“牛熊市穿越股”的暴跌,从另一方面说明熊市里最后的多头也开始投降了,如果股指这几天同时能跌破2132点,顺便放量下跌,这样的下跌就更透!所以目前的指数就是比较恐慌的时候!越是恐慌,底部就越近,越真实!越容易伴随着中级反弹的来临!


? 问题是,中级反弹来了,什么股会领涨?


? 你知道吗?中级反弹将至!


?

?( 注,四大行这两天出奇的强势,汇金和社保在偷偷摸摸的增持吧?!中级反弹将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