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分析看预测 [原创 2013-9-20 11:41:02]

?技术分析看预测 [原创 2013-9-20 11:41:02] ?技术分析看预测 [原创 2013-9-20 11:41:02]?

字号:大 中 小



美元下档支撑在79---79.5,届时看美国是否退出qe(现在不退,不等于几个月后不退也!),戳破中国楼市泡沫就是美元回流美国,我在两年前博客就说过了。


目前上档阻力在16559左右



至于黄金走势,我从去年初就不看好了,从我以往博客你就能看出滴,当时我既预测黄金会暴跌,即使现在美国暂时不退出qe,我也坚持黄金甚至会跌破1000大关。因为10年黄金牛大五浪市于2012.9.9日的1920已经走完
。正如中国楼市现在就是苟延残喘一样贴切,拭目以待泡沫破灭,这是规律所决定滴!



(不过qe暂时不退出,可是对某个板块有好处的哦,提示该板块年初又一波跟随大盘上涨,按照笔者博弈理论,该板块将有一波快速反弹,哈哈。你猜到了吗?当然不是什么股票都能涨滴,就看你能否识货了)

以上是个人观点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