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应持什么股 各大券商机构荐股一览




节后应持什么股 各大券商机构荐股一览












 

  南方航空(600221)是索罗斯在A股市场上的一家重仓股,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备受市场关注。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连收三阳,形成典型的三个红小兵上攻K线组合,有望成为节后业绩浪的主攻品种。


 


  火箭股份(600879)大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是航天科技集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技术优势明显。公司通过增发收购大股东资产以及投资新项目,已经具备了研制具有高附 
加值的系统集成级产品的条件和能力。同时公司8个募投项目基本都是围绕目前主业进行的扩产,预计2008年逐渐投产,将会不断增厚公司的业绩。公司估值提升仍有空间。


     新华百货(600785)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682.18万元,同比增82.54%,中期每股收益为0.46元。公司形成精品百货格局,单价不断提升。另外,公司向合资公司转让了夏进乳业70.81%的股权,产生了600多万元的税后投资收益。公司在石嘴山市、中卫市开设的新店,为业绩增长打下基础。


 


  东方集团(600811)作为一家大型民营投资型企业集团,在金融保险、证券、资源等领域都有重大突破。公司最大的看点在于其拥有大量股权投资,持有民生银行5.598亿股,占民生银行3.94%,为民生银行八大股东;还持有锦州港2.568亿股,占24.33%,前期公司的资产注入方案低于预期受到投资者的抛售,短线跌幅较大,目前风险有效释放,后市反弹可以期待。


 


  金发科技(600143)是改性塑料行业覆盖面最广的生产企业,目前已经占据了国内家电、电动工具50%-80%的市场份额。广发证券预计,2007-2009年将实现每股收益0.75元、1.21元和1.72元。相对于当前股价来说,2008年的市盈率在30倍左右,具有较高安全边际。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调整后,近日连续收出小阳线,成交量也温和放大,有资金介入迹象,可以关注。


 


  上海九百(600838)老牌商业龙头,区域竞争优势明显。公司土地资源雄厚,巨大的商业地产为公司迎来新一轮的增长机遇。另外,公司参股东方证券1.50%股权,将以每股1.36元再认购,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东方证券2559万股。该股经过近5个月的充分蓄势后,抛压已极其轻微,后市上升空间将被打开广阔。


 


  天茂集团(000627)有十年的煤制甲醇生产销售经验,生产规模达到6万吨/年,是国内中南地区最大的甲醇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创投、新能源、保险及定向增发几大震撼性题材,目前10元出头的股价,与同类题材股相比严重低估,将使其具有中线潜力。该股调整相当充分,大圆弧底再孕育小双底,昨日放量上行,预示飙升行情即将开始。


 


  华西村(000936)是化纤行业的区域龙头企业,公司充分利用所在长三角洲地区纺织行业集中的区位优势,同时参股了即将上市的江苏银行和有上市预期的华泰证券。去年8月集团公司置入的诚信储运公司的净资产收益率为29%,后面优质资产注入值得期待。该股近日在60日均线和半年线附近已经获得有力支撑并逐步企稳,技术指标酝酿升势迹象明显,建议关注。


 


  丰原药业(000153)通过增资扩股,中国高新投资集团收购了丰原集团60%股权,控股了丰原药业。为了开发可再生的环保生物能源,蚌埠市政府全力支持,并让出丰原药业这个珍贵的壳资源。中国高新集团未来有望按照承诺,把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将丰原药业做大做强。中国高新集团旗下国家级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有近200个,尤其是集团生物能源和生物新材料领域与丰原药业的主业相吻合。这样公司发展前景相当广阔,值得多加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