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有无大点跳水动作?

?


早上认为上海向上注意两个位置的阻力,第一个是2515点,今日最高2518点,随后出现了一波跳水,跌到了2501点,中午收盘前上拉,明显的做盘,收盘2511点,上涨35点,收盘站在30日均线和2500点之上。上海成交577亿,明显放大,今日有望突破千亿。


早上说“今日应该惯性上冲,但要注意冲高后的跳水动作,总的认为收红的概率较大。如果早盘稳健上涨,中午的点位多变化,看情况中午再说。”今日惯性上涨,冲高后也出现了跳水的动作。早盘属于稳健上涨,中午上涨35点,回落力度不大,这样按早上说的要看下午的情况,这是中午写的原因。就中午收盘看还,今日收红应该问题不大,站在30日均线之上的概率大。


下午是否有大点跳水的动作?就中午收盘看,短线盘中调整有完成的迹象,这样认为下午出现大点跳水动作的可能性小一些。如果下午再度回落的话,注意2502点的支撑,两点钟收盘在之2502上,就没有多少问题,收盘在之2500点之下,还有下探的动作,两点钟不宜失守2500点。


由于上午涨幅较大,今日收盘不易在2487点之下,就是30日均线之下,收在之下,明日多有下探的动作,还需有点警惕,收在2489点之上就等待。


认为自己的博文“涨跌判断不重要,点位应变才重要”,以变应变才是万全之策。?它指导自己的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望朋友们谅解。


内幕机构每天9:30分拉升③只黑马↑天天涨停


详情请复制 自行输入: www. www.eastmoney.com 访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