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如水中月。

?? 说实话,今天的走势出乎我的预料。不禁让我想起了一个关于常识的故事。大概是这样的:2001年的时候国家要搞国有股减持,只有小学文化的老妈对他炒股的儿子说:“国家都不要的东西,你还要那做什么?"大学毕业的儿子不以为然,当然01-05年的下跌,他输的很惨。


? 如今相反,国家控股的汇金很明确的告诉你,他在二级市场买入了银行股了,护盘不护盘没有知道,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汇金公司是认可现在的银行股的估值的,这个国有控股的公司敢买入,你为什么不敢买呢?想不到今天还有这么大的卖盘,可笑了点。大约是出逃资金去申购创业板了。


?这个创业板如水中月,看上去美却不是实实在在的。可以申购,但决不能在二级市场买入。比如神舟泰岳,简单的飞信业务,死濑在中移动身上,哪天移动不高兴一脚把你踢开,还不得破产!这么个破公司还要58倍市盈率发行,居然还有人买,在我理解这样的人是疯了!


?创业板中有好公司,但这样高的发行价早已没有参与的价值了。老肖大胆预测,创业板公司会在很短的时间内破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