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

机器视觉概念股(云财经06月08日) 硬件零部件 汉王科技(002362) 旗下北京汉王机器视觉科技提供视觉算法平台、指纹安全硬盘、指纹优盘、工业相机等优质产品。 奥普光电(002338) 旗下长光辰芯主生产传感器芯片及其相关视觉系统。 利达光电(002189) 公司市场精密光学元件、光学镜头、数码投影产品等产品。 中海达(300177) 拥有一体化移动三维测量系统,应用于 机器人(300024) 、军事、安防等领域。 劲拓股份(300400) 提前布局AOI检测(自动光学检测) 星河科技 生产AOI产品、通用视觉检测仪。 软件开发 盈富通 拥有盈富通视觉系统设计 深科达 国内领先的电子专用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 均胜电子(600699) 旗下EVANA 专注于工业 机器人(300024) 和自动化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集成。 慈星股份(300307) 旗下盛开互动拥有人机交互、虚拟现实,图形、图像以及语音处理等国际先进技术。 海得控制(002184) 开发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集成创新能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永创智能(603901) 旗下北京永创视觉科技主要从事图像采集,视觉检测,视觉系统集成等。 整机生产 大恒科技(600288) 旗下中国大恒集团主营产品包括机器视觉、系统集成+大恒图像从事机器视觉产品研发。 德鑫物联 生产视觉与自动化设备。 万讯自控(300112) 传感器+伺服控制系统+3D视觉 机器人(300024) 千山药机(300216) 主要研发的自动灯检机项目获得国家“863”计划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