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雨过后现彩虹

今日市场表现比较沉闷,早盘深沪股指平开,由于中国联通、证券、新材料、酿酒等板块下跌的拖累,稍稍反抽后,股指冲高回落,随后在中科信息再拉板的刺激下,次新股、环保等板块带领大盘止跌反抽,午后,在中科信息停牌自查的恐慌心理下,大盘快速跳水,个股呈普跌的态势,通信网络、混改、阿里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16.19点,报收3271.51点,深指跌66.38点,报收10553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萎缩,自8月14日止跌反抽以来,大盘已经连续缩量了8个交易日,量价背离明显。在3300点久攻不上的格局下,不进则退,今日多头主动回撤,收了根中阴线。盘中联通大跌8个多点,回补完周一的跳空缺口后没再进一步深跌。面对今日的调整,双头论又开始跳出来吓人了。是的,有色资源、人工智能、大金融、混改四大主线除了大金融稍微强势点,其余都开始进入调整的态势,在没有新的热点出现的态势下,做空动能还会进一步释放一下,不过,可以悄悄的告诉你,这里下杀的时间和空间都极其有限,明天只要敢继续回踩,大胆站在低吸的一方,密切关注四大主线的个股机会。君可见,局部个股的机会在有序释放中,不要被恐慌情绪迷失了你的慧眼,好好捕捉吧!

从技术上看,三大股票全线飘绿。盘中上证和创业板再次呈现跷跷板效应,早盘上证50反抽,创业板震荡走低,当上证50跳水之时,创业板又快速反抽,指数一度翻红,由于缺乏热点和成交量的支撑,最终无功而返,快速回补了8月21号的跳空缺口。在前天的文章中明确告诉大家,在成交量无法释放的背景下,短期大盘需要一次回踩夯实,来消化一下量价背离的尴尬,调整的时间节点大概到本月27号左右,中小创还会再次雄起,带领大盘去刷新3305点的那个高点,今日的回踩只是上升途中的正常回踩而已,风雨过后见彩虹,经过暴雨洗刷过的彩虹会更加灿烂,最迟下周,市场就会雨过天晴,让我们一起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