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九月开门红

今日是八月的收官之日,大盘低开高走,盘中股指最大跌幅20多个点,有惊无险,最终收复了大部分失地,月线收阳,八月完美收官,至此大盘月线已经连收三阳。受银行、保险为代表的白马蓝筹股集体调整的拖累,沪指表现相对弱点,中小创收了个小红盘,截止收盘,沪指跌2.82点,报收3360.81点,深指涨2.71点,报收10816.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市场走到这个阶段,个股开始严重分化,以美的、格力电器为代表的白马蓝筹股开始向下变盘。盘中热点基本还是围绕大金融、人工智能、次新、周期股轮番表现,远离了这几个板块,赚钱不太容易。大金融这个主线近期银行、保险进入调整的态势,券商担当了护盘的重担,特别是证金公司增持16只券商的消息,抑制了市场的恐慌情绪。接下来券商震荡上行应该是大概率的格局,另外次新股近期也是资金集中涌入的一个板块,对这两个板块投资者要重点关注。


从技术上,沪指今天再收一星,尾盘强行站上5日线。中小板收了根小阳线,接下来沿着5日线震荡上行是主旋律。创业板 站上144线,上行空间打开,中间不排除会有震荡,但是震荡不改上行步伐。周一留下的跳空缺口,已经抗过三个交易日了,明天又到周末,周末效应不排除又会出现,如何缺口不回补,大盘可能会选择向上摸3400点,暂时不去回补。对于投资者来说,市场的赚钱效应已经在有序扩散,个股的机会也逐步增多,轻指数重个股,把精力放到个股的挖掘上才是明智之举,慢牛已经在路上,在震荡上行的路上,洗盘动作不可避免,大方向不会变,十九大前,每一次的调整都视为是低吸的良机,你认同吗?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震荡收阳迎接9月开门红的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