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8日盘后分析

?


?


大盘分析(2009-11-18)


长期趋势:继续看多。理由前面已经分析过,这里不多说。


短期趋势:有调整需求。理由:日KDJ的J值三日位居100以上高位,严重超买。从60分钟看,今日指数创新高,MACD的红柱却减短,显出疲态。30分钟、15分钟都出现背驰现象。从5分钟和15分钟图看,明日大盘仍有上行空间。但调整不可不妨,牛市的调整极可能出现单日大幅下跌情况,但这又常常是降低持仓成本做短差的良机。上行筹码压力:3367、3422。支撑:3265、3200(较强)。


?


[000996走势分析](2009-11-18)


不用怀疑000996将成为2009年4季度的明星股,其动力在于即将被打造成中国第一期货公司。当然,我的分析只在于从技术层面上去进行跟踪。日线看,该股依托13日均线进行第二波攻击,攻击角度与第一波没有明显区别,目前仍具备向上的空间。但细看60分钟图,KDJ位居高位,有修正指标的需求。3天最高上涨将近30%,获利的短线客有离场的愿望。




?


下面是15分钟图:从图中看,走势出现明显背驰。进行15分钟级别甚至30分钟级别的调整不可避免。


?


?


[002021走势分析](2009-11-18)


002021最近的走势确实有点让人憋得慌,尤其是跟000996相比,就更让人郁闷了,估计这是大部分持有者的感觉。30分钟图看,调整线段BC走了7笔,上上下下,尤其是第7笔的下跌,估计让很多同学都离开了。这个从博文跟帖的人员可以看出,一些熟悉的名字没有了。



从图中可以看到,从4.81开始目前完成两个线段:AB和BC。


由C点开始了第三个线段的行程,这第三线段的方向是向上的,且至少由有重叠的3笔构成。第1笔已经完成(6.67-7.43),第二笔还有待确认,如果不创新低7.10,则第2笔也已完成(如图所画绿线)。在7.12附近也给出了底分型,是中继还是构成一笔,缠说要做判断,可以从小级别里找答案。


那我们试着从5F级别中找找看:(1)从7.43以来的走势形成了5F级别走势中枢[7.18 7.35],与30分钟的中枢[6.76 7.22]走势颇为相似。根据自相似性特征,第二笔恐怕还没结束。(2)图上看股价在中枢下轨附近多空双方基本处于平衡:向上无动力,向下也无大手笔。尾盘10分钟跟随000996的走势,卖单明显。明日走势有可能按照老套路,先往下砸再往上,如果大盘调整,也可能顺势砸得多些。筹码支撑:7.14 、7.04。当然,直接往上是最好,没多余的钱了,呵呵。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